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书法绘画

DVD绘画中的时尚<国家图书馆讲座系列>(2碟装)

  • 定价: ¥38
  • ISBN:978788702939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精选经典,优秀文化,大众共享。
    《DVD绘画中的时尚(2碟装)》主讲人杨道圣教授从时尚的起源讲起,将西方14世纪以来的时尚发展,通过彩图、肖像画等艺术经典一一揭示。

内容提要

  

    《DVD绘画中的时尚(2碟装)》简介:拔除头发以显示额头的光洁和宽大、在衣服上留出一个洞来表现出里料的质地、蕾丝花边的装饰、紧身胸衣、外套马甲长裤的三件套……时尚为人们提供现实的和想象的新鲜感受,决定了某一时期社会的品位。
    《DVD绘画中的时尚(2碟装)》主讲人杨道圣教授从时尚的起源讲起,将西方14世纪以来的时尚发展,通过彩图、肖像画等艺术经典一一揭示:14世纪的北欧宫廷流行样式,15世纪意大利贵族对服装的个胜追求,16世纪西班牙国际化的宫廷时尚,法国巴黎又是如何将时尚作为一项产业发展,确立了它时尚中心的地位……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