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游戏软件 > 游戏软件

DVD-R女王宫殿<简体中文版>(特惠价)

  • 定价: ¥39
  • ISBN:9787900736512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江河电子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女王宫殿》是工画堂在2006年底推出的一款高人气女性向动画,游戏以欧洲中世纪风格的舞台世界,塔布鲁伦德王国的国王死后,王位继承者的王子失踪,游戏主人公的公主,极力防止宰相一步一步的夺权篡位,最终平安继位。中世纪的欧洲,各地遍布着众多的骑士。游戏主人公和意图篡位的竞争者们,都通过与骑士签约,成为自己的部下,壮大势力……

内容提要

  

    《女王宫殿》是一款高人气女性向动画。
    伟大的英雄“骑士王”和忠诚的“八位圣骑士”建立了塔布伦德王国。
    骑士死后,继承其血脉的王家得到某些有能力的骑士认可,开始执政。在王的引导、骑士和子民们的共同努力下,国家一度呈现出繁荣的景象。但是近年来持续的作物歉收与政局动荡,使国家逐渐荒废。动摇的民心,暗之势力与不明结社开始吞噬着这个国家。
    继承王位的王子此刻去向不明,王国的命运危在旦夕,王家的血脉,只剩下无依无靠的公主。
    她不得已成为了王位继承人……认为此举不妥的宰相与同道中的骑士相互勾结,拒绝承认新的国王。并扬言“公主只要嫁人就好,国王由我来当”。
    在善良的骑士们的帮助下,此事终于平息。公主能否作为合格的王位继承人,将在一年后见分晓。
    在这期间,她必须得到有能力的骑士的信任。否则王位将被宰相夺走,自己也会被迫嫁人。被呵护的孩童时代已经结束了……
    从今天起,你要作为一个淑女,勇敢地站出来,面对这个世界……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