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9伴娘

  • 定价: ¥41
  • ISBN:9787799440071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30多岁的安娜(克里斯汀·韦格饰)生活已是一团糟,当她接到朋友莉莉安(玛娅鲁道夫饰)邀请作为伴娘时,她的生活更是变得一塌糊涂。束手无策的安娜决定为了女友两肋插刀,她带领着性格迥异的伴娘们(萝丝·拜恩、梅丽莎·麦卡西、温迪·麦克伦敦-考薇和艾丽·坎伯尔饰)踏上了筹备婚礼盛典的征程……
    《DVD-9伴娘》由爱情喜剧《四十岁老处男》和《一夜大肚》原班创作人马倾情出演!

内容提要

  

    《DVD-9伴娘》内容介绍:30多岁的安娜(克里斯汀·韦格饰)生活已是一团糟,当她接到朋友莉莉安(玛娅鲁道夫饰)邀请作为伴娘时,她的生活更是变得一塌糊涂。束手无策的安娜决定为了女友两肋插刀,她带领着性格迥异的伴娘们(萝丝·拜恩、梅丽莎·麦卡西、温迪·麦克伦敦-考薇和艾丽·坎伯尔饰)踏上了筹备婚礼盛典的征程。
    《DVD-9伴娘》由新汇集团上海声像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