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教育 > 考试.培训

DVD最新驾考实际考试模拟

  • 定价: ¥19.8
  • ISBN:9787798503562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最新驾考实际考试模拟》按照2013年驾照考试新规定制作,是汽车驾驶入门、考级者顺利通关车技、提高者成功晋级的教材,本片以使读者迅速提高驾驶技能,丰富汽车驾驶知识,轻松拿到驾照,并且安全上路行驶。本片最大特点是操作性强,具有较为实际的指导作用,适合准备学习汽车驾驶和正在学习汽车驾驶的人员阅读使用。

内容提要

  

    有人称:不会开车、不会外语、不会电脑是现代社会文盲。可见驾驶技术已经提到当今社会普及的程度。《DVD最新驾考实际考试模拟》按照2013年驾照考试新规定制作,是汽车驾驶入门、考级者顺利通关车技、提高者成功晋级的教材。片中着重演示了汽车基础驾驶的操作要领和各种条件下应用驾驶的技能、注意事项及交通管理常识。《DVD最新驾考实际考试模拟》实地模拟演示了考驾照的各个环节、直观、形象、逼真,愿本教材和考驾照的准驾驶员一路顺风,过关斩将!

目录

1. 科目二必过考试秘笈
2. 科目二考试技巧一:轻松攻克倒车入库
3. 科目二考试技巧二: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
4. 科目二考试技巧三:侧方停车
5.科目二考试技巧四:曲线行驶
6.科目二考试技巧五:直角转弯
7. 2013年新交通法规扣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