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百万精先生

  • 定价: ¥47
  • ISBN:978779914502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百万精先生》翻拍自《星爸客》,讲述了文斯·沃恩扮演精子捐献者戴维的故事。
    戴维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中年人,年轻时为了每份25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精子;20年后,接获精子银行通知,其在20多年前捐出的精子失误导致他成为了533名孩子的生父!自己本身欠债累累,又遭怀孕女友拒婚,生活过得一塌湖涂,现在又有142名孩子提出法律诉讼,要求公开捐精者的身份。
    特别收录
    1、建立家庭
    2、文斯沃恩即兴表演
    3、搞笑片段
    4、删节片段——你被逮捕了
    5、信息

内容提要

  

    《DVD百万精先生》由文斯·沃恩主演
    《DVD百万精先生》讲述戴维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中年人,年轻时为了每份25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精子;20年后,接获精子银行通知,其在20多年前捐出的精子失误导致他成为了533名孩子的生父!自己本身欠债累累,又遭怀孕女友拒婚,生活过得一塌湖涂,现在又有142名孩子提出法律诉讼,要求公开捐精者的身份。当戴维正在挣扎是否公开身份时,他忍不住偷看资料,原来这些孩子都处于人生困境,他决定尽父亲责任,让他们走出困境,意想不到的是,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