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R AutoCAD2007高级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2碟装)

  • 定价: ¥48
  • ISBN:9787894503183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R AutoCAD2007高级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2碟装)》通过大量的典型实例,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如何绘制符合国家标准的机械图纸。教程中融入了多种绘图技巧,有较强的实用性,内容具体,注重图样绘制思路的分析及提高绘图效率。
    本教程由一线资深工程师组织策划讲解,课程内容与实例全部以视频方式表现,涉及内容全面,讲解过程由浅入深。

内容提要

  

    《DVD-R AutoCAD2007高级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2碟装)》是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多媒体教学光盘。由一线资深工程师组织策划讲解,采用视频教学的模式,界面简洁直观,操作简单。
    《DVD-R AutoCAD2007高级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2碟装)》将AutoCAD2007的基础知识与软件绘图实例相结合,通过大量典型的实例,全面详细地介绍了AutoCAD2007绘图环境下,如何绘制符合国家制图标准的图纸。涵盖了二维制图环境设置与操作,三维绘图环境设置与操作,基本绘图与编辑操作、绘图技巧、标准图框的设置、零件的主观图、剖面图的绘制与操作等。实例叙述详尽、具体、注重图样绘制思路的分析以及如何提高绘图效率。融入了多种绘图技巧、有较强的实用性。本套软件可作为专业制图员及从事工程制图的工作技术人员学习与参考。

目录

DVD-ROM1
  介绍AutoCAD2007的界面布局与设置
  实例一  调节手柄
  实例二  定位座
  实例三  阀盖左视图
  实例四  端盖
  实例五  叶轮轴
DVD-ROM2
  三维建模工作环境的配置
  实例六  连接件
  实例七  底座
  实例八  固定座
  实例九  皮带轮
  实例十  螺丝刀把手
  实例十一  尾座手柄
  实例十二  水杯
  实例十三  风道
  实例十四  拨叉
  实例十五  椅子
  实例十六  旋转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