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程技术

DVD装饰材料纵横(精)

  • 定价: ¥88
  • ISBN:978789475382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装饰材料纵横(精)》对国内外数千种建筑装饰材料作简要介绍,编写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引人入胜,使人大开眼界。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可以获悉各种建筑内外装饰材料与相应的技术资料,尤其是大量的新材料知识,可使非凡的建筑装饰产品在我们的生存环境中普遍应用起来,得到不断的提高和发展。

内容提要

  

    建筑装饰材料古已有之,在世界各地具有丰富灿烂的文化和广泛多样的应用。装饰材料是集材料、工艺、造型设计、美学于一身的材料,它的光泽、质地、质感、图案、花纹等装饰特性,影响着建筑装饰的整体效果和建筑装饰功能的实现,因此,它是建筑装饰工程的重要物质基础。熟悉各种装饰材料的性能特点,遵循美学的原则合理选用装饰材料,才能更好地表达设计意图,更好地体现建筑装饰性,以达到美化建筑与环境的目的。
    《DVD装饰材料纵横(精)》多媒体光盘采用多种最新图形交互技术制作开发而成,以“材料概述、应用实例、参考研究、习题问答”为线索,配合大量的图片、文字、动画与人机交互技术,生动地描绘了九种常见的建筑装饰材料的文化起源、构造性能、品种分类、工艺流程和实际应用,使读者既能欣赏材料之美,又能学习材料之用,是借鉴欣赏和辅助教学的佳作。
    《DVD装饰材料纵横(精)》适合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人士阅读。

目录

金属
陶瓷
地毯
木材
玻璃
墙布
石材
塑料
绝热吸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