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公共关系(社交)

DVD家齐国治天下平(5碟装)

  • 定价: ¥78
  • ISBN:9787888386105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家有贤妻男人不遭橫事,娶妻就是娶财神。家庭是事业的基石,每一个家庭都希望生活得比别人好,殊不知家庭也需要经营,经营家庭是科学、更是智慧。家庭经营中有八字:和、容、智、诺、恒、诚、礼、德。爱人是事业的伙伴,世界上海一位伟大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在《DVD家齐国治天下平(5碟装)》中,中国员工培训第一人李强老师将以务实、幽默的语言,使您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掌握打造美满家庭的方法,聆听爱的真谛。

内容提要

  

    每一个家庭成员都希望能生活得更好,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获得成功。如何让家庭成为您事业成功的基石?美满家庭并非天成,家庭也是需要用心经营的,经营家庭是一门科学,更是一种智慧。如何运用您的智慧打造幸福美满的家庭?怎样才能处理好与老人、爱人以及孩子的关系?美满家庭与您的事业成功之间演绎着怎样的美妙乐章?在《DVD家齐国治天下平(5碟装)》中,李强老师以务实、幽默的语言,使您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掌握打造美满家庭的方法,聆听爱的真谛。
    《DVD家齐国治天下平(5碟装)》由北京中智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