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系统工具

DVD-R EDIUS PRO7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中文版)

  • 定价: ¥48
  • ISBN:9787894503367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本套教程由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多媒体教学软件,由专业讲师组织策划并讲解,采用视频教学与实例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实时录制。在讲解基础知识的同时,辅助相应的实例操作,软件的各个功能通过实例实时呈现,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授课内容通俗易懂,简单易学。
    EDIUS Pro 7是一款非线性编辑软件专为广播和后期制作环境而设计的编辑软件,特别针对新闻记者、无带化视频制播和存储。EDIUS Pro 7中文版同时支持所有DV、HDV摄像机和录像机。EDIUS  Pro 7中文版拥有完善的基于文件工作流程,提供了实时、多轨道、多格式混编、合成、色键、字幕和时间线输出功能。EDIUS Pro 7利用现代的计算机技术,带来了更快、具创造性的编辑体验。以及同一时间线的实时帧速率转换令剪辑师的编辑工作更快、更具创意。
    《DVD-R EDIUS PRO7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中文版)》不仅可作为视频编辑剪辑初、中级用户的学习用书,而且也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中心、中高等院校及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

目录

DVD-ROM1
  第一章 基础操作
  第二章 编辑操作
  第三章 字幕编辑:添加字幕、编辑字幕、录入字幕、设置字幕、扫光文字
DVD-ROM2
  第四章 应用特效
  第五章 声音操作:声音处理
  第六章 应用实例
  第七章 输出视频:输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