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风光旅游

DVD卢森堡大公国

  • 定价: ¥21.8
  • ISBN:9787884219803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DVD卢森堡大公国》介绍:有着“袖珍王国”“千堡之国”称呼的卢森堡,全称为卢森堡大公国,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对许多浮光掠影的旅游者来说,湛蓝的天空、静谧的街道、苍翠的树木、华美繁复的巴洛克式建筑,都是定格西欧各国风景的基本组成。但站在声森堡的街头,古墙深巷的幽静闲雅,要塞堡垒的宏伟壮观与大峡谷缓缓流淌的清澈溪水交相辉映,却织成了只属于卢森堡这个“袖珍王国“的独特气质。
    卢森堡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市内建筑庄严辉煌,其中最古老、最具有代表性的当属佩特罗斯大峡谷,峡谷幽深长远,满目苍翠,从高处望去,令人心情舒畅,使之被誉为欧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