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3ds max & VRay & Photoshop极致表现--室内家居篇(附光盘)

  • 定价: ¥99
  • ISBN:97871210643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366页
  • 作者:聚光数码科技
  • 立即节省:
  • 2008-09-01 第1版
  • 200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极致表现”系列图书共3本,包括室内家居篇、商业空间篇和室外建筑篇。本书是第1本,讲解的是3ds max 2008、VRay 1.5和Photoshop CS3这3个软件完美配合创建出照片级室内空间效果的过程。 本书开篇第1章讲解空间表现的基本原理,即建筑空间的表现中到底是通过什么来控制并表现空间关系的,以及灰阶和空间表现的关系、物理摄像机和空间表现的关系、可见光基本原理、线性工作流程的设置和应用方法等。从第2章到第9章,分别选择了书房、浴室、主卧室、起居室、厨房、餐厅、卫生间和小会客室共8个典型室内空间作为表现讲解的案例,非常有实用价值。另外更有海量视频讲解,非常便于读者操作和学习。本书案例的制作中包含的技术要点较全,适合各层次读者学习和提高。

内容提要

  

    “极致表现”系列图书共3本,包括室内家居篇、商业空间篇和室外建筑篇。本书是第1本,讲解的是3ds max 2008、VRay 1.5和Photoshop CS3这3个软件完美配合创建出照片级室内空间效果的过程。全书分9章,共36节。第1篇为空间表现原理篇,包括第1章,讲解建筑空间表现中控制和表现空间关系的基本原理。第2篇为空间表现实战篇,包括第2章到第9章,分别选择了书房、浴室、主卧室、起居室、厨房、餐厅、卫生间和小会客室共8个典型室内空间作为表现案例进行讲解,非常有实用价值。另外更有海量视频讲解,非常便于读者操作和学习。本书案例的制作中包含的技术要点较全,适合各层次读者学习和提高。
    随书光盘内容为书中实例讲解学习所需要的源文件,以及1010分钟的海量视频演示文件。为了便于读者获取更多实用、精美的素材资源,读者可以登录聚光网站www.cggood.com在论坛的资源板块获取更多超值资源。另外随书特别提供价值500元的聚光培训课程优惠券一张。

目录

第1篇  空间表现原理篇
第1章  如何创建良好的空间感
第2篇  空间表现实战篇
第2章  欧式书房夜景效果
第3章  豪华浴室分时段阳光效果
第4章  别墅主卧室清晨阳光效果
第5章  郊外别墅月夜室内效果
第6章  厨房空间阳光效果
第7章  卫生间室内灯光效果
第8章  小会客厅夜景灯光效果
第9章  欧式餐厅阳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