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电工无线电自动化 > 无线电电子.电讯

零点起步--TMS320C6000系列DSP原理与应用系统设计/零点起步系列丛书

  • 定价: ¥56
  • ISBN:978711137346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69页
  • 作者:韦金辰//李刚//王...
  • 立即节省:
  • 2012-04-01 第1版
  • 2012-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DSP芯片供应商,其推出的TMS320系列DSP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主流.DSF,产品之一。TMS320DM642数字信号处理器是TI公司推出的高性能定点DSP芯片,主要面向数字多媒体应用领域。这本《零点起步——TMS320C6000系列DSP原理与应用系统设计》由韦金辰、李刚、王臣业等人编著,为了使读者迅速掌握DSP应用系统设计的要点与难点,本书根据作者多年教学及科研的实践经验,循序渐进、图文并茂地向读者介绍了DSP的相关知识。本书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可帮助读者将所学知识i云用到DSP府用系统的设计中。

内容提要

  

    这本《零点起步——TMS320C6000系列DSP原理与应用系统设计》由韦金辰、李刚、王臣业等人编著,面向应用TMS320C6000系列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的初学者,以TMS320DM642芯片为主线,系统讲解了DSP的基础知识、硬件结构、片内资源、外设接口、软件开发环境及程序优化方法,并详细介绍了TMS320DM642芯片在视频处理、语音处理及网络通信3个典型应用环境的开发实例。
    《零点起步——TMS320C6000系列DSP原理与应用系统设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调对重点知识的理解和实际应用系统的设计。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自动化控制等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也适合作为DSP开发和应用行业的科技人员的参考资料。

目录

前言
第1章  DSP概述
第2章  硬件结构、指令和中断系统
第3章  TMS320DM642的存储器扩展
第4章  主机接口与多通道缓冲串口
第5章  通用目的输入/输出接口与定时器
第6章  TMS320DM642的多媒体片内外围设备
第7章  TMS320DM642最小系统设计
第8章  软件开发环境及程序优化
第9章  视频处理应用实例
第10章  语音处理开发实例
第11章  网络通信开发实例
附录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