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教材

SSAT官方词汇分类详解/满分聚焦系列

  • 定价: ¥49.8
  • ISBN:97871115117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87页
  • 作者:编者:许轶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许轶主编的《SSAT官方词汇分类详解/满分聚焦系列》严格遵照美国中学入学考试委员会SSATB(Secondmv School AdmissiorI TestBoard)2014~2015年最新版的{SSAT官方指南》及美国原版资料,进行深入分析和计算词频统计得来。
    本书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同义词部分,分为基础词汇、核心词汇、进阶词汇和高难词汇,意在通过合理、科学的分类,将词汇的学习简化并使其重点突出,便于考生快速掌握SSAT考试词汇,达到有效记忆和学为所用的目的;第二部分为十大类常考类比词汇,我们为考生整理了30种常考类比关系,并将10大类常考类比词汇进行了优先汇总;第三部分为SSAT全真模拟题,我们根据{SSAT官方指南》及历年时代焦点学员对真题的回顾编出20套机经题目。
    由于本书词汇分类详细,且涉及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因此不仅适合SSAT考生,也适合拟参加其他出国考试的考生参考学习。
    本书词汇来源:《SSAT官方指南》、SSKr历年真题、《巴朗35009及美国原版最新报纸和期刊。

作者简介

    许轶,时代焦点教育创始人,实力派考试和留学专家。斯坦福大学MBA,芝加哥大学国际关系硕士。
    GMAT和TOEFL写作满分。拥有四年投资银行工作经验,曾就职于高盛公司和瑞士信贷,负责资产管理和投资交易。曾任新东方总裁部助理,是新东方历史上迄今唯一一名毕业于美国排名第一的商学院的老师。曾和杨澜一起接受CCTV《大洋彼岸》的采访,和小米手机创始人雷军一起参加TEDX演讲活动,并出席《鲁豫有约》等节目。
    2011年创办时代焦点教育,并获得美国顶级风险投资基金DCM数百万美元投资,迅速成为北京TOEFL、SAT高分比率最高的培训机构。本科留学前20名综合大学录取率北京第一。
    出版作品:
    《去美国读高中》
    《去美国去本科》
    《SAT阅读真经21篇》
    《挑战托福作文满分》
    《SAT满分作文集萃秒杀SAT作文攻略》
    《斯坦福日记》等多本畅销书籍。

目录

前言
UNIT 1  同义词部分
  基础词汇
  核心词汇
  进阶词汇
  高难词汇
UNIT 2  十大类常考类比词汇
  第一大类常考类比词汇——人物篇
  第二大类常考类比词汇——食物篇
  第三大类常考类比词汇——衣服篇
  第四大类常考类比词汇——工具篇
  第五大类常考类比词汇——生物篇
  第六大类常考类比词汇——数理化篇
  第七大类常考类比词汇——天文地理篇
  第八大类常考类比词汇——艺术篇
  第九大类常考类比词汇——音乐篇
  第十大类常考类比词汇——考古篇
  30种常考类比关系总结
UNIT 3  SSAT词汇真题演练
SSAT词汇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