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远在眼前的你

  • 定价: ¥24.8
  • ISBN:97875399891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未眠君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谁也不能要求谁永远记得谁,谁也不能要求所有的事情都始终如一。最终我们都会成为一个路人,在看过了那么多的支离破碎,笑过了那么多的离别过往之后。分手一次,感情就会少了几分,所以绝对不要轻易提出这种事情来。
    有的时候对爱情犹豫,不是因为不够爱,而是爱自己更多。倘若一切都有定数,强留的留不下来,相爱的不会离开。在感情世界里,最可怕的事情,就是看着心爱的人深深地爱着另外一个人。
    未眠君编著的《远在眼前的你》这是一部长篇小说。

内容提要

  

    《远在眼前的你》由未眠君编著,讲述了:童思安是一名大龄剩女,商场精英,有着过硬的手段以及傲娇的个性。她是一个挑剔、洁癖的人,说话刻薄,一针见血,毒舌吐槽控,时常暴走。封少顷是一名海龟留学生,空降到童思安所在的分公司,目的不明。不但直接与她平起平坐,还一次一次地让她经历挫败。她与这个有些神经质的男人简直没有办法共存!偏偏公司要求她必须好好培养这个“潜力股”。尝试着容忍,试着去接触,童思安才渐渐发现这个玩游戏输了会哭鼻子,吃甜食会笑得傻兮兮的简单而善良的男人,竟然与自己有着很深的渊源,在经历了种种误会和考验之后,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
    

作者简介

    未眠君,青春小说作者,擅长各种风格。卖字为主,起点女频人气作者,摩羯座事业型女生。动漫控、文具控、面膜控。
    失眠二十年,黑眼圈携带者。情绪敏感到神经,意志脆弱到矫情。
    简体出版:《差点小清新》、《初恋了那么多年》、《初恋无下限》、《桃花一朵请笑纳》、《宠你到世界尽头》等。
    繁体出版:《抢救初恋大作战》、《独宠闲妻》等。2

目录

第一章  没有不散场的电影,也没有不“退役”的校花
第二章  有一种孽缘叫阴魂不散,有一种关系叫退避三舍
第三章  就算是败犬,也要败得漂亮
第四章  女汉子真是一种让男人都叹为观止的生物啊
第五章  这也得周围牛粪够量,我才能开得更盛
第六章  最近剩女的桃花运有点旺
第七章  做我女朋友吧
第八章  骑车载着你,穿过乡间的苞米地
第九章  爱情是别人的,幸福是童话里的,只有最深刻的寂寞是自己的
第十章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看着心爱的人深深地爱着另外一个人
第十一章  醇香的烈酒,却不如深情的吻来得浓烈
第十二章  我喜欢什么你就喜欢什么?你太自恋了
第十三章  时间像个顽劣的孩子,我管不住它
第十四章  不喜欢发呆的人,只是心里有一座悲伤的城,不愿意再次进入其中
第十五章  多好啊,在我爱你你也爱我的情况下,我们在一起了
第十六章  断不了的念,治不了的伤
第十七章  不秀也恩爱
第十八章  我不想做你疗伤的药,而是你欢笑时的泪,酒过三巡时的醉
第十九章  十分讨厌你,却百分之百地爱着你
第二十章  如果当初忍住只做朋友,是否能够更加长久?
第二十一章  倘若一切都有定数,强留的留不下来,相爱的不会离开
第二十二章  牵着你的手对你微笑,说着余生请多关照
番外篇  异地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