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14号门

  • 定价: ¥52
  • ISBN:978753999068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500页
  • 作者:(美)彼得·克莱斯...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彼得·克莱斯的《14号门》一部真正好看的悬疑小说,一流的悬疑,相当的恐怖,近乎完美的阅读体验。它难以被归类,带些科幻惊悚,又强调了神秘与超自然现象,也不乏幽默趣味的地方,从头到尾都会让读者聚精会神。
    故事主角内特刚搬进的新公寓中有点不太寻常…大楼中有几间房间都上了多道锁、家里的一盏灯不管怎么换灯泡都是黑光灯。问了其他房客后才发现大没人知道原因,在内特的号召下,大伙一面躲避管理员的探查……

内容提要

  

    人们遇到永远改变一生的东西,凭借的往往是纯粹的运气,彼得·克莱斯的《14号门》的主角内特·塔克能找到这套公寓也是一样。
    内特刚搬进的新公寓有点不太寻常……
    异常便宜的房租,新奇古怪的租客们,14号门的重重挂锁,诡异的黑光灯,匪夷所思的公寓格局,七脚绿色蟑螂,查无根据的建筑信息,尘封百年的地下通道……
    在内特的号召下,租客们聚到一起,开始了一场疯狂的冒险之旅,他们发誓要挖掘这栋公寓的秘密。

媒体推荐

    很高兴读了这本几近完美的小说,极度推荐所有喜欢恐怖、悬疑小说的读者去经历这趟精彩旅程,一起搬进卡瓦奇公寓,自己揭开所有迷团。
    ——《恐怖小说书评》
    这栋公寓太诡异了,这群房客发现了许多怪异现象。转折更是读者意料不到的,结局的安排恰到好处,非常的诡异又极富挑战。
    ——《科幻书迷》
    精心策划的故事情节,并且巧妙地在《阴阳魔界》、《Lost档案》等悬疑怪诞小说中延伸……
    ——《奇幻书评》
    要是你喜欢刺激悬疑又充满神秘感的小说,你一定会爱上《14号门》。
    ——《幻想之声》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