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纪星沉我不知会遇见你

  • 定价: ¥25
  • ISBN:97875570035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280页
  • 作者:蓝宫调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花火”签约作者蓝宫调作品;《花火》《爱格》《紫色年华》等杂志常年上稿,极具人气作者蓝宫调领悟青春剖析成长之作!
    故事情节紧凑,信息量大,口碑好,读者评价高,已有影视公司联系版权。
    图书集中资源强势宣传,硬广已在魅丽文化旗下各大杂志平台投放,各大微信、微博和贴吧平台上进行连载和宣传,读者好评无数!  蓝宫调创作的《纪星沉我不知会遇见你》封面由微博粉丝投票选取,前期预热火爆!

内容提要

  

    蓝宫调创作的《纪星沉我不知会遇见你》讲述了:祝嘉宜和卫昭原本是青梅竹马,因卫昭去美国做了两年交换生而和比她小三岁的性格孤僻的纪星沉相处在一起。同时祝嘉宜又遇到了邪恶高冷的临时代班老师陆叙。陆叙因为年少曾和祝嘉宜在一个暑假发生过不快的事,后来对她百般折磨。还没有彻底推开陆叙的时候,从美国回来的卫昭却与祝嘉宜分了手。而就在祝嘉宜深陷失恋之痛时,祝嘉宜在一次醉酒以后险些遭到陆叙的糟蹋。纪星沉终因重伤陆叙被判了三年。知道在发生这些事以后,她和卫昭不可能在一起了。最终,祝嘉宜收拾心情,一心等着纪星沉出来。
    《纪星沉我不知会遇见你》是魅丽签约作者蓝宫调剖析青春之作。故事讲述一群人的爱情,一群人的青春,一群人的成长。

作者简介

    蓝宫调,青春作家。百篇短篇小说创作者,已发表小说数百万字。作品常见《南风》《男生女生》《紫色年华》《花火》等知名杂志。
    首部个人短篇作品集
    《当你孤单谁会想起你》同步上市。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