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星光不及你倾城

  • 定价: ¥26.8
  • ISBN:97872211323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249页
  • 作者:岁惟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岁惟编著的《星光不及你倾城》介绍了,女主叶乔是一名专业演员,她热爱自己的工作,哪怕身体不适也坚持投入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这种敬业的态度打动了身份显赫的周霆深,并由此得到他的赏识和青睐,二人之间慢慢衍生了一场甜蜜的爱恋。但是女主正值事业上升期,遭人嫉妒,引来负面新闻缠身,此时叶乔最担心的不是别人对她的看法,而是周霆深是否会误会她,珍贵的是这份爱情和陪伴异常坚固,不论发生什么,周霆深都愿意做她的肩膀,给她全部的信任。本文女主角自立自强,出淤泥而不染,男主角温柔体贴,有着广阔的胸襟,故事温暖治愈,给人积极的正能量。

内容提要

  

    岁惟编著的《星光不及你倾城》讲述了,第一次见面,周霆深指着广告牌上叶乔的裸背海报,称赞她漂亮,他的声音性感,“漂亮”这个词突然横生出百转千回的暧昧勾引;再遇见,她被他的爱犬咬伤,叶乔感谢他陪自己输液,提议请他去酒店吃饭,谁料他满脑子都是吃豆腐,重点全放在了“酒店”两个字上;后来,她得知他有着深不可测的背景,就连自己这颗移植的心脏都和他有关,更让她出乎意料的,就是这样一个闷骚强大爱撩人的男人,让她沉寂的心重新澎湃。
    初遇时,他说:“你很漂亮。”
    热恋时,他说:“第一次遇见你,我就想吻你。”
    吵架时,他说:“叶乔,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她怎么会不知道呢?如果可以,她希望长命百岁,希望万寿无疆。希望生生世世轮回的时候,都能遇见他投来的目光。希望好好地活下去。只要,能在他的身边……

作者简介

    岁惟,言情作家、编剧,毕业于北京大学、漂泊在帝都的南方人,混迹于创投圈的故事生产者,在现实与理想的夹缝中造一些梦。
    已出版作品:《夜蛾》、《遥遥相望矣Ⅰ、Ⅱ》、《星光不及你倾城》、《遥遥一生晚》等。

目录

Chapter 01  夜雨眠风
Chapter 02  冷锋过境
Chapter 03  人间烟火
Chapter 04  白露为霜
Chapter 05  千孤万独
Chapter 06  风雪归客
Chapter 07  即鹿无虞
Chapter 08  若即若离
Chapter 09  霁月难逢
Chapter 10  此心安处
Chapter 11  久睡难醒
Chapter 12  今生今世
Chapter 13  之死靡他
尾声:你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