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风透湘帘花满庭(第2卷国无二君)

  • 定价: ¥39.8
  • ISBN:97875448457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345页
  • 作者:满碧乔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满碧乔著的《风透湘帘花满庭(第2卷国无二君)》发生在五霸之首的齐国,讲述了东周王室大卜一族的传人绿姬和后来即位并成为春秋五霸之首的传奇人物齐桓公(公子小白)、公子纠、周王世子姬阆之间发生的有关爱情与权势、命运与选择的故事。能够掐算他人命运甚至天命的少女(绿姬),唯独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能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霸主(齐桓公),却赢得不了他最渴望的那颗心。

内容提要

  

    满碧乔著的《风透湘帘花满庭(第2卷国无二君)》讲述了:她是春秋时期成就齐桓公霸业不可或缺的传奇女性。作为周王室大卜一脉的传人,手握通天脉的少女绿姬经历了人生诸般情愫:权谋、宫斗、感情。她浸润公子纠功败垂成却真实动人的一生,搅动春秋时局成就一代霸主齐桓公……不同于芈月在成就自己霸业之路上对男性的利用,也有别于甄嬛位至后宫之首所经历的坎坷悲情,绿姬的睿智、温柔和包容如清泉般经过并成就了三个男人的生命。而她自己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单纯简单、轰轰烈烈、起伏跌宕的一生。蓦然回首,无论情归何处,她都有能力享受自己的岁月静好、一世安宁!

媒体推荐

    一段传奇,两心相印,三人情缘,四方英雄,五霸之首。**次看这本书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眼前浮现出一个碧色姑娘挽着一位黑衣男子,温暖且美好。然而,这不仅仅是一个爱情故事,这更是一个雄浑开阔、关关雎鸠、灼灼其华的时代——春秋。
    ——给我来只小狐狸
    喜欢这本书的丝丝入扣。我一直喜欢和心疼纠,是因为他总让我想起我爱了10年却**失之交臂的人。小白霸主,我多么想成为那样的人,阳光、坦荡、无所畏惧!
    ——花开彼岸解语
    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绿姬为了拯救万民的信念可以毅然决然地踏上一段未知的旅程,寻找一个从未谋面,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盖世英雄。她的坚强是温暖的,是不将人拒之千里之外、不让自己沉溺安逸的坚强。在如今这个社会,这样的坚强实在太少,太值得珍惜。
    ——过度的话
    喜欢绿姬,一个知天命却不知自己命运的姑娘;爱小白,一个天真不世故的男孩;心疼纠,一个隐忍且身不由己的公子。故事里的每个人都惹人喜爱,让你不自觉地爱上这部书!
    ——如意喵喵恩

作者简介

    满碧乔,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硕士。中国作家作者版权保护平台首批十位重点保护作者之一,著有长篇小说《如果爱请深爱》《除非你能让我忘记》《唐宫杀》等。

目录

第一章 一片冰心
第二章 一箭穿心
第三章 谁家天下
第四章 虎口残生
第五章 情陷两难
第六章 齐国新君
第七章 今夕何夕
第八章 落花有意
第九章 彼姝者子
第十章 静水流深
第十一章 击鼓其镗
第十二章 勇冠三军
第十三章 绿兮衣兮
第十四章 必齐之姜
第十五章 淇水汤汤
第十六章 盲婚哑嫁
第十七章 泛彼柏舟
第十八章 青青子衿
第十九章 鹤鸣九皋
第二十章 谑浪笑敖
第二十一章 绸缪束楚
第二十二章 岂无他士
第二十三章 子无良媒
第二十四章 绿竹猗猗
第二十五章 之子还兮
第二十六章 行道迟迟
第二十七章 执子之手
第二十八章 曾经沧海
第二十九章 子兴视夜
第三十章 鸿雁于飞
第三十一章 与子同袍
第三十二章 握筹布画
第三十三章 三韬六略
第三十四章 王之将战
第三十五章 秣马厉兵
第三十六章 管鲍对弈
第三十七章 破釜沉舟
第三十八章 乾时之战
第三十九章 坚壁清野
第四十章 山雨欲来
番外 管鲍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