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青少年身体素质练习方法

  • 定价: ¥59.8
  • ISBN:97871154390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55页
  • 作者:(美)斯科特·兰卡...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科特·兰卡斯特、拉杜·特奥多雷斯库著史东林、郭丞、张建译的《青少年身体素质练习方法》通过海量图片向读者介绍独特的健身运动,它可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移动能力、反应速度以及整体状态。这个体系提供了一全套的训练科目,包括从运动前热身到运动后舒缓及拉伸,所有技巧都使用分步骤照片呈现。

内容提要

  

    斯科特·兰卡斯特、拉杜·特奥多雷斯库著史东林、郭丞、张建译的《青少年身体素质练习方法》旨在通过强度适宜、避免损伤、寓教于乐的训练方法,帮助每一位参与体育活动的青少年全面发展其运动潜能。《青少年身体素质练习方法》通过集趣味性、自主性及自我评估功能于一体的练习系统,帮助青少年发展柔韧、力量、平衡、速度、耐力、灵敏、协调这7 大基本运动素质,从而提升运动技能。
    《青少年身体素质练习方法》还介绍了各项练习在棒球、足球、篮球、网球等7 项运动中的运用,旨在激发青少年身体潜能,为他们打开一扇通向终身参与体育运动和健康生活的大门。

目录

练习查询
第1章  运动员健身方法
  什么是运动员健身计划
  采用健身计划有何益处
第2章  设定训练计划
  训练计划的类型
  场地与设施
  如何完成训练计划
第3章  增强柔韧性
  热身
  增加活动度
  整理放松
第4章  训练协调性
第5章  锻炼平衡能力
第6章  锻炼耐力
第7章  增强力量
第8章  提升速度
第9章  训练敏捷性
附录  投掷技巧
关于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