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中职公共英语教程同步检测(1)

  • 定价: ¥17.6
  • ISBN:97870404589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6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崔瑾主编的《中职公共英语教程同步检测(1)》为《中职公共英语教程》第一册的配套习题集。习题集同步复现教材各单元的话题与教学重点,突出语言知识应用和综合技能训练;各单元习题完全遵循《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试大纲》关于笔试内容和结构的要求设计命制,每套习题既可作为单元练习完成,也可当作PETS考试模拟试题进行训练。除与教材中10个教学单元对应的单元习题外,本习题集还增添了3套复习题(分别是针对教材第1至第5单元内容的Review I、针对第6至第10单元的Review II及针对全部10个单元的总复习Review III)。

目录

Unit 1  Nice to meet you!
Unit 2  I can do it.
Unit 3  How much is it?
Unit 4  Welcome to our party!
Unit 5  What's your hobby?
Review I  Unit 1-5
Unit 6  Can I take your order?
Unit 7  Can I speak to Sara, please?
Unit 8  How can I get to the nearest bank?
Unit 9  Welcome to the English Club.
Unit 10  How can I improve my English?
Review II  Unit 6-10
Review III  Unit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