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计算机原理与基础

2018年计算机专业基础综合之八套考研模拟卷(第6版)/天勤计算机考研高分笔记系列

  • 定价: ¥39.8
  • ISBN:97871115692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41页
  • 作者:编者:周伟//王征...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6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周伟、王征勇主编的《2018年计算机专业基础综合之八套考研模拟卷(第6版)》内容包含八套计算机专业考研模拟卷及答案解析(针对统考及非统考学生)以及附录部分的非统考高校模拟试题(针对非统考学生)。本书基本覆盖了大纲全部的知识点,为所有难点、易混淆点都配备了相应的题型,并在解析中进行了深度总结。本书特色如下:原创试题——尽量保证题型的新颖,尽量不出现与复习辅导书相同的题目,让考生具有高质量模拟考试现场的做题体验;详细的解题思路——每道题都给出了详细的解题思路,避免考生模糊解题的状况,让考生通过一道题弄懂一个知识点;详细的题后总结——将所有可能迷惑考生的命题点都给出了图表式的总结,将考生出错的概率降至最低。
    本书可用于参加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进行实战模拟,强化重点和易考知识点,帮助考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提高复习效率,巩固复习效果。

目录

前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一套)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一套)参考答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二套)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二套)参考答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三套)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三套)参考答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四套)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四套)参考答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五套)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五套)参考答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六套)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六套)参考答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七套)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七套)参考答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八套)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模拟试题(第八套)参考答案
附录
  非统考高校模拟试题
  非统考高校模拟试题解析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