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管理学

人人都是领袖

  • 定价: ¥38
  • ISBN:97875527048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读者
  • 页数:275页
  • 作者:(美)尤金·B.哈贝...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人人都是领袖》这本书中,尤金·B.哈贝克博士告诉我们,若想领导他人,必须首先成为耶稣基督的追随者。在与他人关系方面,一个人只有践行耶稣基督所倡导的仆人精神,才能真正具备领导他人的才能。哈贝克博士以这个视角为框架,以此为出发点,详细论述了基督徒领导力的关键特质。基督徒领导力总是要融入神的目标和目的中去。
    本书的精彩之处在于这里所谈的原则适用于各领域各阶层的领袖,不管是领导一个家庭的丈夫,领导一个企业的CEO,还是领导一个教会的牧师。哈贝克博士如此处理领导力与仆人精神之间的张力,使得二者都得到肯定,又不违背二者的原则。读完这本书,大家将清楚地知道,成为追随者,又不放弃自己的领袖角色,这是完全可能的。在此种情况下,每个人都是赢家。

内容提要

  

    每个人都关注领导力的公共层面。领袖必须扮演公共角色,必须履行公共职能。我们都努力去理解和实践个人领导力,希望成为更出色的丈夫或妻子,更称职的父亲或母亲.也希望成为更好的人。
    我们知道领导力还有第三个要素,即领导力的内在层面。也就是“别人都不在场时,你又当怎样?”领袖面对的首要挑战不是“领袖需要去做什么”,而是“领袖的身份意味着什么”。
    尤金·B.哈贝克博士正是看到了这一点,他指出,只有将个人品格融入自己的私人与公共角色中,才能获得真正的领导力成功。在本书中,他会与读者一起再思领导力之魂。
    《人人都是领袖》与读者一起界定“领导”与“追随”这两个重要概念,带领读者去了解领导力的公共层面和组织层面,并探索领导力的私人维度和内在维度。

媒体推荐

    领袖和追随者关系的最高境界是相得益彰,彼此互补。这种关系并非无关痛痒,也并非毫无张力与冲突。理想的状况是领导稳固,足以指明前进方向;追随者忠诚,足以批评指正。
    ——美国前卫生教育和福利部部长,约翰·加德纳
    尤金·B·哈贝克博士成功地带领了两所大学。他通过操练和学习领导力,预备自己,并用一生的时间去带领。本书的作者并非是个理论家,乃是终其一生的实践者。
    ——Gloria Gaither,作家和歌词作者

作者简介

    尤金·B·哈贝克博士,泰勒大学第三十任校长。他同时是好几本书的作者,其中两本与其妻子玛丽露·哈贝克合著。尤金·B·哈贝克出生于1946年6月17日,出生地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赫尔希市。他在1968年于泰勒大学获得了学士学位,1973年在天普大学获得法学学位,1981年获得了密歇根大学的博士学位。他曾在乔治福克斯大学和东部大学担任行政职务。从1981年到1991年间,他担任了亨廷顿学院的校长。从2005年开始,他担任泰勒大学的校长。

目录

序言
前言
引言
第1章  什么是领袖
第2章  领袖的九大任务
第3章  权力、权威与信任
第4章  头脑与身体
第5章  领导力与家庭
第6章  应对性问题
第7章  领导力的个人重担
第8章  个人更新
第9章  追求卓越
第10章  从个人领导力到组织领导力
第11章  聪明的追随者
第12章  处理冲突与面质
第13章  愿景与规划
第14章  饶恕
第15章  薪金、权力交接以及表现软弱
第16章  组织规模的增长:多少算多
第17章  领袖与当地教会
第18章  蒙呼召
第19章  对领袖的要求
第20章  领导力与属灵恩赐
第21章  领导力与委身
第22章  领导力与顺从
第23章  领袖最大的事
第24章  恢复、复兴与领导力
结论
尾注

前言

  

    如今,领导力方面的书籍数不胜数。原因之一在于对真正的领导力的需求,这需求从未如此强烈。然而,真正的领导力到底是何面目,具有何种特点,如何运作,这是值得追问的问题。本书由尤金·哈贝克博士执笔,内容精彩,资料翔实,读来亲切。对于以上问题,哈贝克博士在书中有清楚准确的解读,甚至具体到基督徒该如何面对这些问题。在《人人都是领袖》(Rediscovering the Soul of Leadership)这本书中,哈贝克博士的的确确能够帮助我们。哈贝克博士告诉我们,若想领导他人,必须首先成为耶稣基督的追随者。在与他人关系方面,一个人只有践行耶稣基督所倡导的仆人精神,才能真正具备领导他人的才能。哈贝克博士以这个视角为框架,以此为出发点,详细论述了基督徒领导力的关键特质。基督徒领导力总是要融入神的目标和目的中去。
    本书的精彩之处在于这里所谈的原则适用于各领域各阶层的领袖,不管是领导一个家庭的丈夫,领导一个企业的CEO,还是领导一个教会的牧师。哈贝克博士如此处理领导力与仆人精神之间的张力,使得二者都得到肯定,又不违背二者的原则。读完这本书,大家将清楚地知道,成为追随者,又不放弃自己的领袖角色,这是完全可能的。在此种情况下,每个人都是赢家。
    这本书所讲的内容十分实用,其根本原因在于该书深深植根于基督徒视角下的领导力,以神的视角定义领导力,以耶稣基督的生活和话语诠释领导力,将领导力导向符合圣经原则的目标。该书既保证以圣经原则为中心的视角,又针对许多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因为任何关于领导力的严肃探讨都必须面对这些问题。
    哈贝克博士降低了领导力这个话题的门坎,让我们所有人都能问津,同时助我们一臂之力,让我们能提升自己,达到领导力角色使命呼召对我们提出的要求。这是哈贝克博士为全世界基督徒做出的贡献。现任领袖和未来领袖若想以鲜明的基督徒视角来履行这崇高的使命召唤,《人人都是领袖》则为必读书目。
    托尼·埃文斯(Tony Evans)
    奥克利夫圣经联谊会主任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