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管理学

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10周年纪念版)

  • 定价: ¥39
  • ISBN:97871213318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91页
  • 作者:(美)肯·布兰佳//...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肯·布兰佳、马克·米勒著的《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10周年纪念版)》包括领导力自我评估,因此读者可以评估一下自己的服务程度和哪些方面还需改进。作者也增加了常见问题解答部分,以便读者更快地将SERVE模型应用到现实世界中。
    10周年纪念版销量超过500000册。

内容提要

  

    在这个新版本中,肯和马克直击促使领导者成功的核心。新晋的年轻主管黛比为管理的事情苦恼,急切地想让她的导师告诉自己“伟大领导者的秘密是什么”。导师揭示了领导者成功的5个基本方面。
    ·展望未来
    ·鼓励参与,培育发展
    ·持续更新
    ·关注结果,重视关系
    ·融入价值
    肯·布兰佳、马克·米勒著的《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10周年纪念版)》实用性、可读性强,以一种易于理解和实践的形式分享了肯和马克关于领导力方面的智慧和见解。读过本书并将其作为指南的人及其组织都将从中受益。

媒体推荐

    我的建议非常简单,学习《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然后加以运用。如果你这么做了,那么你的管理工作和生活将随之发生改变。
    ——约翰·麦克斯韦尔  《领导力21法则》的作者,音久(INJOY)集团的创办人
    你不必等到老了才成为一名伟大的领导者。《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向你展示了如何在你的职业生涯早期通过构建强有力的服务型领导力的基础强化你的影响力。
    ——克莱尔·戴兹-奥尔蒂斯  Twitter社会创新业务负责人
    当你学习了《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后,不要据为己有,请与他人一起分享、应用。它一定会给更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巨大的改变。
    ——唐纳德·索迪奎斯  沃尔玛公司前副总裁,约翰布朗大学索迪奎斯领导力和伦理中心创始人
    如果你知道领导力的秘密,那么无论是关系还是结果都将实现质的飞跃。这是你从成功到卓越的一个完美转变。
    ——鲍勃·布福德  Halftime的作者

目录

第1章  机会
第2章  会面
第3章  秘密
第4章  不一样的方法
第5章  走向哪里
第6章  最重要的事情
第7章  引人深思的对话
第8章  有分量的见解
第9章  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第10章  成功是什么
第11章  你的信誉如何
第12章  服务型领导者
第13章  让我们来回顾
第14章  传递火炬
资源:黛比的秘密笔记
自我评估:你是一个服务型领导者吗
关于秘密的常见问答

前言

  

    领导力能决定事情的成败!这激励着我在过去30多年持续学习、实践和推广领导力。同时,这也是我为《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The Secret: What Great Leaders Know and Do)第3版撰写序言的原因。自从2004年第1版发行后,《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先后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在全球出版,销售量已超过50万册。显然,在领导者都渴求获取有效领导力思路的时代,本书的出版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秘密:卓越领导者的五项修炼》能成为畅销书,我一点都不惊讶。事实上,在我了解到肯·布兰佳(Ken Blanchard)和马克·米勒(Mark Miller)合作编著此书的时候,我就知道此书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原因如下。
    肯·布兰佳在探索和编著领导力书籍的领域已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其中经久不衰的畅销书包括《一分钟经理人》(The One Minute Manager)、《领导力与一分钟经理人》(Leadership and the One Minute Manager)、《共好》(Gung Ho!)、《更高层面的领导》(Leading at a Higher Level)、《客户也疯狂》(Raving Fans)、《鲸鱼哲学》(Whale Done!),还有很多著作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我相信各位读者听说过其中的很多书籍(我也希望你已经读过了其中的一些书)。他的书籍已经销售超过2000万册,并且销售量还在持续上升。他曾经同时有4部著作荣登《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最畅销书排行榜。在历史上仅有非常少数的作家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可以说,肯·布兰佳塑造和开创了现代领导力的模式。
    马克·米勒走的则是另一条发展路径。他在美国最卓越的企业之一福乐鸡(Chick-fil-A)担任领导层工作超过了35年。福乐鸡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是一家著名的快餐服务连锁公司,拥有超过1700家连锁餐厅,年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目前马克担任福乐鸡的副总裁,负责组织效能领域的工作。我曾有幸两次应邀在福乐鸡公司的年度会议上做主题演讲,我发现大家对演讲内容都深有共鸣。领导者的秘密在其公司内早已不是秘密,我相信这也是他们成功的核心。
    我给各位读者的建议很简单:学会领导者的秘密,并且在工作和生活中加以运用,你的领导力和未来的生活将因此而改变!
    约翰·麦克斯韦尔(John C.Maxwell)
    畅销书作家、演讲家、领导力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