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理论与方法

进化的奇迹(耶鲁皮博迪自然博物馆150年发现与探索之旅)

  • 定价: ¥68
  • ISBN:97875596157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25页
  • 作者:(美)大卫·K.斯凯...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球十大自然博物馆之一,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馆藏最丰富的大学自然博物馆之一。耶鲁大学权威科学家领衔出品。“游耶鲁,必去皮博迪自然博物馆。”
    大卫·K.斯凯利、托马斯·J.尼尔著,罗伯特·洛伦兹摄的《进化的奇迹(耶鲁皮博迪自然博物馆150年发现与探索之旅)》国内首部介绍皮博迪自然博物馆的导览图书自然标本、灭绝古生物化石、古代文明文物、科考队传奇经历,足不出户,领略世界顶尖博物馆150年的收藏史及其藏品背后的故事。
    从1300万藏品中臻选最经典、珍稀的精华,多件首次向公众呈现。200多幅珍贵图片,展示馆内经典藏品:世界上最大、最完整的雷龙骨架;最后一只北美旅鸽的活体标本;2012年发现的猴子新品种的头骨;巴普洛夫的狗之“唾液收集器”等。
    《天演论》作者赫胥黎赞叹:世界上没有别的脊椎动物化石馆藏能与这里相媲美了!

内容提要

  

    1866年,皮博迪自然博物馆建立,至今拥有超过1300万件藏品。从标志性的恐龙化石、引人注目的人种遗迹到远古繁盛的古植物群、灭绝的古动物标本,奠定了我们理解自然界的重要基石。大卫·K.斯凯利、托马斯·J.尼尔著,罗伯特·洛伦兹摄的《进化的奇迹(耶鲁皮博迪自然博物馆150年发现与探索之旅)》用200余幅珍贵史料图片,展示了皮博迪自然博物馆的经典藏品,如世界上最大的、完整的雷龙骨架;最后一只北美旅鸽的活体标本;2012年发现的猴子新品种的头骨等。
    回顾这座博物馆的诞生、科学家的科考远征,以及为守护大自然而采取的保育行动,重申了皮博迪自然博物馆过去150多年探索与发现的重大意义。皮博迪一代代探索者和思想家改变了我们的认知——包括对地球的现在、过去以及人类自身在自然界中所处的位置,这种探索、创新的科学精神一直延续至今。

目录

目录
前言
序言
第一章  探索、发现、领悟
第二章  认识大自然
第三章  从远古而来
第四章  守护大自然
第五章  科学在进步
第六章  万里挑一
第七章  变化中的地球
致谢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