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营销天才

  • 定价: ¥69
  • ISBN:978711159455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43页
  • 作者:(英)彼得·菲斯克...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营销天才》中,彼得·菲斯克的分析丝丝入扣,深入浅出,为读者提供了大量真实生动的经典案例。每一个案例都是完整的品牌营销故事,仅这些故事本身,就为我们提供了值得思考与讨论的丰富而具体的情景,让人深受启发。每章开头所引用的经典名言,能引起读者对后续内容的各种遐想和期待。在每一章,作者都会提供不少操作层面的具体流程图,它是培养营销人员思考的经典流程,极具指导性和启发性。

内容提要

  

    如今,市场极度复杂,客户无比莫测,竞争空前激烈,我们需要成为天才,才能做好营销。
    营销注入的消费者洞见和创造性思维,决定了商业的边界,而它必须结合严格的分析和商业化过程,才能推动战略、创新和获利成长。从苹果的愿景,到Zara的洞见、耐克的激情、琼斯苏打水的标新立异、捷蓝航空的创业精神,如今领先型品牌和营销人员的思考与行为都独树一帜、与众不同。
    营销天才的诞生基于联系外部与内部、市场与企业、客户与股东、创造与分析、承诺与实践、今天与明天的能力。像爱因斯坦和毕加索一样,营销天才能以更具想象的方法,来运用自己的智慧。他们能同时用左脑和右脑思考问题,抓住最好的机会脱颖而出,引领企业发展。
    《营销天才》是营销专家彼得·菲斯克富有真知灼见、发人深省和鼓舞人心的专著,把今天营销所面对的挑战与机遇放在一起讨论,告诉你应如何把营销天才注入自己的企业之中,实现卓越的成就。
    你也能够成为营销天才。现在,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简介

    彼得·菲斯克,研究创新问题专家、畅销书作者,引领全世界公司顾问,经验丰富的商业领袖。
    曾经担任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营销机构“特许营销协会”的CEO,全球战略营销咨询公司PA咨询集团的领导人,独立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的常务董事,战略创新机构Foundation的合伙人。
    曾与世界上许多最具创意的公司合作过,担任很多大型企业的非执行性总监。与世界顶尖的大型企业合作多年,如英国航空公司、可口可乐、英国玛莎百货、微软及维珍等。
    现在掌管一家“加速创新”公司(Genius Works),与很多公司领导者合作开发了能够更加激励人的战略和程序,在公司中使用最好的创意,吸引人们去思考怎样才能更有效且更出色地完成工作。
    著有畅销书《营销天才》、《客户天才》和《商业天才》等“天才系列”作品,其中《营销天才》被译成24种文字。
    《商业战略评论》称他为“杰出的新商业思想家”。

目录

译者序
作者简介
前言
游戏开始
第一部分  独创:造就营销天才
  第1章  复杂:理解不确定的市场
  第2章  期望:成就今天创造未来
  第3章  天才:智慧与想象力营销
第二部分  思考:营销天才的头脑
  第4章  战略:由外而内设计业务
  第5章  品牌:找到定义企业的伟大理念
  第6章  客户:探究理性客户的内心世界
  第7章  创新:想人所未想
第三部分  竞争:营销天才的神来之笔
  第8章  主张:用客户的眼光审视企业
  第9章  体验: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
  第10章  联系:按客户要求做生意
  第11章  关系:你愿与谁建立一对一的关系
第四部分  领导:营销天才的影响
  第12章  绩效:释放营销的真正价值
  第13章  营销人员:营销主导时代
  第14章  领导力:为何营销人员做CEO更出色
  第15章  未来:将会发生什么
第五部分  天才:成为营销天才
  第16章  天才实验室:诊断营销天才
  第17章  天才催化剂:营销天才的挑战
  第18章  天才之源:谁是营销天才
后记  天才再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