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交通运输 > 交通运输 > 综合运输

飞机的历史(山本忠敬的交通工具图鉴)(精)

  • 定价: ¥168
  • ISBN:9787533481193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福建教育
  • 页数:169页
  • 作者:(日)山本忠敬|编...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飞机的历史(山本忠敬的交通工具图鉴)(精)》是交通工具绘本大师山本忠敬耗费十年心力的巅峰之作山本忠敬先生是交通工具主题绘本的开创者,他从20世纪五六十年代起开始创作交通工具主题绘本,多部作品畅销日本数十年,在几代少年儿童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影响甚广。

内容提要

  

    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是人类自古以来就有的梦想,神话和传说中就不乏会飞的人物形象。许多先驱通过模仿鸟类形态来制造翅膀,试图扇动翅膀飞上天空,结果身负重伤甚至殒命。但追寻梦想的脚步从未停下:1783年蒙戈尔菲耶兄弟放飞了载人热气球,1853年凯利爵士的载人滑翔机飞越了山谷,1896年积累了大量试验资料的滑翔之王李林塔尔坠机牺牲,1903年莱特兄弟的活塞式螺旋桨飞机诞生——飞翔的精灵终于钻出了瓶子,从此开启了令人惊讶的进化之路。山本忠敬著的《飞机的历史(山本忠敬的交通工具图鉴)(精)》不仅追述了人类追寻飞行梦的探索历程,还详尽记录了飞机自诞生以来直到20世纪末的发展历史。400余种飞行器通过500幅精密、漂亮的插画呈现出来,同时列出了大量详细数据,介绍了航空领域的先驱人物、飞行纪录、重大事故以及各种喷气式发动机的结构和原理。

目录

插上翅膀,尝试飞行的时代
螺旋桨转动,天空翱翔的时代
燃烧喷气,高速飞行的时代
山本忠敬年谱
术语汇总
索引
主要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