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应用软件

Word\Excel\PowerPoint三合一实战办公技巧(Office职场完美应用)

  • 定价: ¥59
  • ISBN:97871115967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61页
  • 作者:编者:姜楠//韦余...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姜楠,韦余靖,尹君等编著的《Word\Excel\PowerPoint三合一实战办公技巧(Office职场完美应用)》采用了大量模拟真实工作应用的示例,这些示例便于读者将所学知识与技巧灵活套用并拓展到实际工作中去。在讲解操作方法和技巧时,本书采用了详细的步骤图解演示,确保读者能按图索骥,自己一步一步地做出效果,进而帮助读者体会相关知识与技能的要领,提升自学信心。
    全书共分24章,第1-7章介绍Word文本输入及编辑、文本格式及段落设置、文档页面排版、图文混排、长文档编辑与处理、域及文档自动化处理和文档保护与打印等方面的技巧;第8-16章介绍Excel单元格设置、数据的高效输人、数据的整理与编辑、公式与函数、常用函数应用、数据处理与分析、图表应用、数据透视表与透视图和工作表安全与打印设置等方面的技巧;第17-24章按PPT的设计与制作思路,依次介绍幻灯片主题风格设计、幻灯片版式设计、幻灯片文本编辑与设计、幻灯片中应用图片、图形对象、幻灯片中应用表格与图表、影音文件的使用及交互式链接、幻灯片中动画设置与放映和Office兄弟软件协作办公等方面的技巧。
    如果你是Word、Excel、PowerPoint的初学者,想循序渐进地学习Word、Excel、PowerPoint应用经验;如果你是急于熟练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软件的用户,想寻求提高工作效率的解决方案,并达到能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的程度;如果你是文员、公务员、企业管理人员、数据分析人员、财务人员、统计人员、营销人员、技术开发人员,想快速掌握所需要的办公操作知识和技巧,那么本书都将是你的良师益友。

目录

前言
第1章  文本输入及编辑
第2章  文本格式及段落设置
第3章  文档页面排版
第4章  文档图形、图片、表格对象使用技巧
第5章  长文档编辑与处理
第6章  域及文档自动化处理
第7章  文档保护与打印
第8章  单元格设置
第9章  数据的高效输入
第10章  数据整理与编辑
第11章  公式与函数
第12章  常用函数应用
第13章  数据处理与分析
第14章  图表应用
第15章  数据透视表与透视图
第16章  工作表安全与打印设置
第17章  幻灯片主题风格设计
第18章  幻灯片版式设计
第19章  幻灯片文本编辑与设计
第20章  幻灯片中应用图片、图形对象
第21章  幻灯片中表格和图表的应用
第22章  影音文件的使用及交互式链接
第23章  幻灯片中动画的设置与放映
第24章  Office兄弟软件协作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