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Hello化州/Hello茂名手绘漫画系列

  • 定价: ¥29.8
  • ISBN:978721812601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11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化州市是广东省茂名市代管的县级市,有“中国化橘红之乡”的美誉。谭亚叶文的《Hello化州/Hello茂名手绘漫画系列》以清新的文字讲述了化州的传统风俗、特色美食、特色产品、风景名胜、历史名人等。每篇主题配上唯美的手绘插画,以广大年轻读者喜爱的形式展现化州的历史文化。本书稿是“Hello,茂名”手绘漫画系列图书之一种,旨在用手绘漫画的新颖形式向年轻读者介绍茂名及其市辖区、县级市的地方风土人情。

内容提要

  

    跳花棚舞引人人胜、簸箕炊色香味美、拖罗饼酥脆香甜、中火嶂风光无限……关于化州,有说不尽的话、数不完的好。谭亚叶文的《Hello化州/Hello茂名手绘漫画系列》生动的文字,让人身临其境,带读者领略化州人情;精美的手绘,宛如触手可及,让读者感受化州民风。手捧相机、画纸和画笔,走进化州,亲自探索最令你惊喜的新奇与美好。

目录

就喜欢这样的化州
跳花棚舞,传递祥和喜庆
由元宵节衍化而来的年例风俗
冼夫人与化州之缘
岭南才子陈鉴
化州橘红,家家必备化痰良药
簸箕炊,舌尖上的难忘滋味
化州牛杂,回味无穷
化州糖水,绵绵入喉
咬一口化州拖罗饼
笪桥黄瓜干,那地道的清香
禅意南山寺
南国名山中火嶂
倒流湾风光
拜谒孔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