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六爻(2上下求索)

  • 定价: ¥55
  • ISBN:97875699222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Priest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网络连载积分高达1 404 994 304!
    Priest,超人气作家,代表作:《默读》《有匪》《大哥》备获好评,掀起一片评论热潮!
    Priest著的《六爻(2上下求索)》文风潇洒畅达,题材类型包罗万象,极擅以幽默语言讽刺现实,引人深思!
    懵懂的少年,痛苦的成长,探讨生与死哲理意义上的扛鼎之作!
    《六爻》已签约同名影视!
    Priest亲自修订,编辑部两年打磨。
    《六爻》全五册之第二部,重磅上市!

内容提要

  

    Priest著的《六爻(2上下求索)》讲述了一个江湖上破败不堪的没落门派“扶摇派”是如何在几个同门师兄弟手里重振繁荣的故事。不像其他小说中人物趋于完美的设定,这几个师兄弟中有爱臭美的,有捣蛋精,有刻薄鬼,还有出生便历经坎坷幸而有师兄们照顾守护的小杂毛。个性和性格的不同导致了他们走上的道路不同,但同门情谊融入血脉,为了“扶摇派”几人内心均是有所坚持,因而《六爻》本身便避免了流于表面的故事讲述。
    虽然作者行文戏谑善用幽默,但引人入胜的故事发展下暗藏的情感却不容忽视,并且作者极其善于营造气氛,故事更是高潮迭起,悬念层生。看毕掩卷,你会发现,这个故事并不是《六爻》,它是少年们破茧成蝶的成长,是脚踏实地汲取经验的残酷磨练,是每个少年人心中坚定生长的坚持,是经过万千后破土而出的新生。

作者简介

    Priest,网络超人气作家,笔下作品网站积分均过亿。语言幽默讽刺,文风洒脱,题材多变,涉猎现代、未来、古风等多种类型,深受读者欢迎。
    代表作:《有匪》《镇魂》《默读》等
    其中,“有匪”系列图书2016、2017连续两年荣登豆瓣年度读书“幻想文学类”榜单。

目录

第一章  掌门印
第二章  青龙岛
第三章  小成
第四章  青龙岛主
第五章  不得好死
第六章  灵玉
第七章  永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