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管理学

MBA\MPA\MPAcc\MEM\MTA\MLIS\Maud\GCT2020管理类联考历年真题一本通(第2版管理类联考辅导指定用书)

  • 定价: ¥59.8
  • ISBN:978756824837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528页
  • 作者:编者:孙华明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2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孙华明主编的《MBA\MPA\MPAcc\MEM\MTA\MLIS\Maud\GCT2020管理类联考历年真题一本通(第2版管理类联考辅导指定用书)》精选了2010——2016年合计14套真题进行解析,解析详尽,技巧延时到位,以使所选真题最大程度地接近2017年联考的真是难度。《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历年真题详解一本通》囊括了MBA、MPA、MPAcc联考综合和英语两部分真题,使考生真正做到“一本在手,别无他求”。

作者简介

    孙华明,全国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著名辅导专家、专硕数学命题研究员,基础数学博士,副教授,中国奥数高级教练员,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知名商学院特邀培训专家,江、浙、沪等地MBA、MPAcc院校招生咨询师,享有“专硕联考数学领袖”“数学应试秒杀之父”“中华数学名师”等美誉。从事专硕联考辅导近10年,培训考生数万人,上课幽默诙谐并富有激情,教学中尤其注重基础能力和应试技巧的训练,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杭州、长沙、无锡、大连、深圳、西安等地考生中享有很高声誉。其独特的应试教学模式已成为业内之典范。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