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曼谷说明书/全球华人领路游世界丛书

  • 定价: ¥68
  • ISBN:97875478418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科技
  • 页数:240页
  • 作者:阿健大叔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曼谷说明书》是继《泰国说明书》后,作者阿健大叔针对其首都“曼谷”撰写的一本更为细致、详尽的指南分册。书中展现了伦敦的历史、风光、人文等资料,并适时引入众多当地华人和新移民的推荐,多视角、多层次地带给中国中高端游客体验“多元文化”的各种实用信息。本书文字简洁,口语化却不乏精致,流行却不低俗,攻略翔实还伴有动人故事和鲜活人物。

内容提要

  

    阿健大叔的旅行书区别于其他一般的旅行指南,《曼谷说明书》不是在电脑前用复制粘贴完成的旅行书,也不是不顾及国人需求,由老外挥洒的旅行指南,这是一本专门针对中国人胃口,由作者多年亲身体验,由当地华人掏心掏肺的独家推荐,并契合不同预算要求的旅行指南。循着全球华人领路游世界丛书“生动阅读,专业行走”的调子,你会轻巧地窥得目的地曼谷的概貌和风土人情,熟练地掌握游览攻略和线路,还极有可能在旅途中获得情感的碰撞及心灵的激荡。本书主要针对年龄在26~42岁,受过中高等教育的旅行爱好者或阅读者——尽可能满足这些爱好旅行、阅读和生活享受的人群的行走和情感碰撞的诉求。他们常常追求形式的完美和时尚,寻求一定的文化品位,以及爱和付出,善于跟随流行,有一定个性张扬的意识,偏向感性消费,有强烈的认同。

媒体推荐

    “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读了阿健这本洋洋十几万字的书后,又会觉得“行万里路先要看完万字书”。阿健的精彩文字突然让人有了“放下一切,游走世界”的冲动。
    ——BBC英国广播公司中文总监成绩李文
    旅行不是仅以自我为中心的走马观花。真正的旅行应该具有自然性。如道家提倡的“顺应自然”。能敞开眼界和心胸,心灵就可能自由逍遥。阿健的这套旅行书提供了当地的风土民情和有趣的故事。可以为陌生的旅途洋溢些以前不知的“自然”参考。
    ——知名学者傅佩荣
    正如看《水浒》不仅要看情节,还得认人物。看社会。旅行也不只是带上钞票,走马观花。还得看人、懂人、识社会!这本写给中国人的旅行书可以提供一些思路。
    ——知名学者鲍鹏山
    除了外表,人更要注重内在的修炼。一本旅游书也一样,印刷再美,包装再好,也必须要有真实的信息、鲜活的人物,以及为读书人精心打算的考量。阿健的这套“全球华人领路游世界丛书”的确做得很“实”在!
    ——知名时尚人李东田
    旅游书籍中有很多鱼龙混杂的。作为一个长期从事旅游、航空事业的人来说。推荐阿健这本书。因为他能用记者和主持人的敏锐。观察到旅游目的地非一般的风光、风情。也能给普通读者更全面的信息,对于真正旅行人来说,也多得了一份借鉴。
    ——春秋国际旅行社、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

目录

迎面遇见好时光
曼谷:“天使之城”的哀愁与美丽
曼谷12大必游览
值得选购的12种物品
曼谷12种旅途体验
曼谷9个游览区
曼谷周边
生存指南
主要索引

前言

  

    这是专为即将出访曼谷,或正在曼谷旅行和度假的朋友准备的超级指南书。
    这里记录着天使之城曼谷的一切,以及你可能错过的各种好消息。你将在作者阿健大叔及各路曼谷华人华侨的引领下,避开熙熙攘攘的人流,独辟蹊径地领略和发掘当地多姿多彩,却鲜为人知的方方面面。
    曼谷是2017年全球接待游客人数最多的城市,当年接待游客1941万,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占34。3%。曼谷也是当年中国游客花费总额最多的十大城市之一。
    国人前往曼谷,是为了体会独特的泰式风情,领悟当地的佛教文化,享受迷人的热带风光,并学着像当地人一样,整天把笑容挂在脸上。
    《曼谷说明书》是全球华人领路游世界丛书继《泰国说明书》(淑女版和绅士版双版本)热销后,闪亮登场的又一本关于泰国旅游的专著,它呈现了更为细腻及详致的曼谷。这不是在电脑前用复制粘贴完成的旅行书,也不是不顾及国人需求,由老外挥洒的旅行指南。
    “全球华人领路游世界丛书”专门针对中国人的胃口,从当地文化之根入手,将作者多年的亲身体验与当地华人掏心掏肺的独家贴士有机融合。循着“生动阅读,专业行走”的调子,你可以轻松窥得目的地概貌和风土人情,熟练地掌握游览攻略和线路,并极有可能在旅途中获得情感碰撞,以及心灵激荡。该系列的《伦敦说明书》《东京说明书》《柬埔寨说明书》即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