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电工无线电自动化 > 自动化技术

乐高机器人(WeDo编程与搭建指南)

  • 定价: ¥49.8
  • ISBN:9787111613213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93页
  • 作者:编者:码高机器人...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码高机器人教育编著的《乐高机器人(WeDo编程与搭建指南)》共有13个案例,每一个案例均是在WeDo 2.0的基础上,使用乐高零件搭建而成的。简单的图形化编程与搭建相结合,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与空间想象力。书中用大量图片展示了每个作品的整体效果和结构细节。读者还可以通过扫描书中二维码来观看每个作品的演示视频与搭建步骤。
    本书适合喜爱乐高,对WeDo编程感兴趣的青少年阅读。

作者简介

    码高机器人教育(北京码高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一站式的机器人教育解决方案,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系统化解决问题的能力。码高机器人提供了覆盖6~18岁的机器人爱好者的教育解决方案,一个机器人爱好者,在码高可以完成全部的机器人教育知识学习,熟练掌握机器人的设计、搭建和编程操控,全面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为未来成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具备一站式服务能力的机器人教育机构,我们已经打造了常规课程产品线和集训课程产品线。常规课程主要通过让孩子进行系统化并结合实践的理论学习,掌握扎实的机器人设计、搭建和操控知识,让学生成为一个机器人操控者。集训产品线则涵盖了国际比赛系列、国际认证系列、国内比赛系列、国内冬夏令营、主题集训等多种产品,通过集中性、团队化、国际化、高难度的训练,让学生从一个操控者变成杰出的机器人驾驭者,能够根据一个特定的主题规则,设计、搭建和操控自己的机器人,并进行完美的任务挑战,与国际和国内的机器人高手同场竞技,实现创造力和系统化解决问题能力的全面提升。

目录

案例1  卡通小汽车
案例2  鳄鱼
案例3  高空列车
案例4  收割机
案例5  摆锤
案例6  猫头鹰时钟
案例7  椭圆机
案例8  三轮车
案例9  单杠小人
案例10  瓦力机器人
案例11  宇宙飞船
案例12  飞机
案例13  炮台
附录
  附录A  零件图
  附录B  程序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