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手绘伦敦(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5920049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美术摄影
  • 页数:159页
  • 作者:(英)杰森·布鲁克...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手绘伦敦》是当今世界一流的时尚插画师杰森·布鲁克斯(Jason Brooks)创作的关于伦敦的手绘作品集,既是一本旅游指南,也是一本插图册。
    作者从建筑、街道、佳肴与美酒、时尚、购物、艺术与文化、交通、夜伦敦等各个角度介绍伦敦的方方面面,并用精美的插画呈现给读者。伦敦地标性的建筑和场所,出售各种生活用品的市集和店铺,具有各种风味的餐厅,各式各样的文化艺术活动,以及伦敦人的日常生活等,均在本书中一一呈现,诠释伦敦这座国际大都市的独特气质。
    作者在本书中运用速写、水彩画、拼贴等多种艺术形式,既展示了伦敦的多种面貌,也使本书成为极佳的艺术类读物,带给读者丰富的艺术享受。

内容提要

  

    千姿百态的大都市美景风情生机勃勃地汇聚于此——这就是伦敦,当你穿街走巷,你会发现每一条街巷都不尽相同。对于杰森·布鲁克斯(Jason Brooks)这位出生于此的国际知名时尚插画师而言,伦敦无疑为他提供了无穷无尽的灵感。他的身影常常出没于最时尚的艺术场所,探索于绿树成荫的公园和花园,并见证着这座城市著名的、生动的街头生活。
    继《手绘巴黎》之后,《手绘伦敦》是杰森的第二本聚焦于世界上令人向往的城市及居住于此的人们极具风格的生活的著作。无论是将其视为一本友好的视觉期刊还是视为一册旅游指南,对于所有热爱着当今伦敦的艺术、时尚和文化的人们而言,它都会引起最深的共鸣。

作者简介

    杰森·布鲁克斯,在荣获Vogue Sotheby的Cecil Beaton时尚插画大奖后,开始正式为英国VOGUE杂志工作。除此之外,他还在巴黎的高级定制时装秀中为《独立报》绘图,在纽约的时装展览中为《视觉》杂志绘图,以及在伦敦时装周中为ELLE杂志绘图。他的作品被位于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永久收藏。

目录


建筑
街道
佳肴与美酒
时尚
购物
艺术与文化
从A至B
夜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