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美丽中国(从沃土中原到潮涌海岸)(精)

  • 定价: ¥118
  • ISBN:978756826591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37页
  • 作者:林乐乐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献礼祖国经典纪录片《美丽中国》同步图书,中央电视台CCTV联合英国广播公司BBC,强强联手,打造“美丽中国”的视觉盛宴。一部关于中国之美的全景百科全书,自然地貌、珍奇动植、风土民俗、气候物产尽收书中。
    林乐乐著的《美丽中国(从沃土中原到潮涌海岸)(精)》从沃土到海岸,走近美,走近中国。本书作为纪录片的延伸产品,将美丽的画面,优美的文字,平实的故事,淳朴的情感一一呈现在页面纸端。
    第30届艾美奖新闻与纪录片大奖最佳自然历史纪录片摄影奖、最佳剪辑奖和最佳音乐与音效奖。

内容提要

  

    林乐乐著的《美丽中国(从沃土中原到潮涌海岸)(精)》着重展示了中国“天人合一”思想的独特魅力,展现了中国的自然人文景观。中国是一个海洋大国,拥有全世界第三长的海岸线和近三分之一国土面积的海域。那里充满无数奇妙的鸟类和海洋生物。由北向南,会遇见翩翩起舞的丹顶鹤,以海草为食的大天鹅,飘浮于海面柔软发光的水母群,栖息在湿地沼泽中的麋鹿,飞往香港米埔越冬的黑脸琵鹭,长江下游的中华鲟和东海鳗鱼……内文从寒带到热带,从湿地到城市,跟随鸟类的足迹,学习如何与动物在有限的空间里相处。

作者简介

    林乐乐,山东烟台人,北京林业大学博士在读,研究方向为自然保护区学。

目录

第一章  沃土中原
第二章  潮涌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