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教育与普及

自然原力

  • 定价: ¥99
  • ISBN:97871154931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84页
  • 作者:(英)布赖恩·考克...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布赖恩·考克斯、安德鲁·科恩著的《自然原力》是一本关于科学的书,带领我们走向认知的边界。
    空间和时间的变化,生命的起源和构成,缤纷色彩的原理,讲述大自然神奇的力量。
    这种深入浅出的文风,大至宇宙、小至粒子的内容涉猎,以及普遍且为人们所熟悉的事例的列举,都是科普作品的新尝试,值得向国人推荐。

内容提要

  

    运动是什么?
    为什么每一片雪花都不一样?
    为什么生命是对称的?
    为了回答以上这些以及诸多的问题,布莱恩·考克斯教授将一些地球上壮观的景象与我们对于宇宙深刻的理解结合在一起,揭开了发生在地球以及宇宙中的那些非凡的自然事件的面纱,这些美丽事物仅仅是由有限的几种自然原力创造出来的。
    布赖恩·考克斯、安德鲁·科恩著的《自然原力》将通过回答关于地球的问题,启发我们对于宇宙的理解。了解西班牙的叠人塔、尼泊尔的蜂巢、海牛的体形、济州岛海女的世界、大西洋的冰山、天上飘落的六角雪花,如何蕴藏了微妙的自然力量;经历春夏秋冬,年年岁岁,在荏苒的时光里感受过去与现在,在物理学的世界里体味时空与未来;将视角转向物质与能量带来的繁复生命,探索生命诞生的奥秘。
    从浩瀚宇宙、球形地球,到每一片雪花的形态,大自然的力量塑造了我们所看到的一切。倘若将这一切推演到极端情况,结果将会是惊人的。为了了解日常生活,了解我们家园的颜色、结构、行为和历史,我们构建和发展出了超越日常生活、接近更远的宇宙的知识和技术。
    你觉得你了解我们的星球吗?好好再想想。

目录

序:不同的视角
第一章  对称
第二章  运动
第三章  元素
第四章  色彩
图片来源
致谢
译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