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爱知(d设计之旅)

  • 定价: ¥58
  • ISBN:97875217015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91页
  • 作者:编者:日本D&DEPAR...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国内首部专门介绍日本爱知的生活旅行书!
    爱知县,赋予“造物者”勇气的福运之地,日本制造业的中心。最名企丰田诞生于此,咖喱Coco壹番屋、人气比肩星巴克的Komeda咖啡,都从爱知走向世界。
    去伊良湖岬角的绝美酒店咖啡厅体验爱知的文艺。面向蔚蓝无垠的大海,点一杯咖啡,眺望三岛由纪夫的小说《潮骚》故事发生的舞台神岛。没有普通咖啡厅的喧嚣,绝美的景色让所有人都失语了;只想在此亲历晨昏昼夜,看太平洋的日出,目睹夕阳从伊势湾缓缓沉入海中。
    奉德川家康之命建成的名古屋城,是当地市民喜爱的城市地标,屋檐上的金鯱,闪耀着战国时代的荣光。日本招财猫的著名产地常滑市,街头巷角各式“萌猫”出没,送出满满的好运和惊喜——历史和民艺在此交汇出灿烂多彩的文化。
    李宗盛、蔡康永、深泽直人诚意推荐,d设计之旅中文版第二弹:去名古屋所在地爱知县、新海诚《你的名字》取景地岐阜县——与“长效设计之父”长冈贤明带队的d编辑部一起出发,用“设计的眼光”去旅行,踏上日本中部地区的d设计之旅!

目录


爱知县的数字
爱知县的日常
爱知县的十二个月
d设计之旅爱知旅游图
爱知d标总览
主编的爱知之旅空闲之旅Ⅰ
爱知县的长青祭奠花祭典的夜晚
爱知县的日用佳品“BIRDY.”鸡尾酒调酒用品
爱知县的民艺“濑户物”与“民艺”
爱知县之味爱知定食
爱知县传统物产设计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