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交通运输 > 交通运输 > 铁路、公路、水路运输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实用指南(JT\T617-2018)

  • 定价: ¥118
  • ISBN:97871223420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22页
  • 作者:编者:严季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JT/T 617—2018)是我国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的安全管理标准,是广大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和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准则。通过规范危险货物运输过程中的托运、承运、运输装备、运输过程、货物交付、从业人员要求、劳动防护和环保、安全生产管理等涉及危险货物运输各个环节的要求,达到保障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的目标。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实用指南》是对《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JT/T 617—2018)的解读和宣传。本书通过JT/T 617—2018标准原文、条文解读、特别提示、相关链接等栏目,同时结合图表,深入浅出地讲解JT/T 617—2018知识点。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实用指南》适合于危险货物(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人员、运输人员、监管人员阅读,也可供相关院校师生参考阅读。

目录

第0章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
第一章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  第1部分:通则》(JT/T 617.1—2018)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有关条款解读
第二章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  第2部分:分类》(JT/T 617.2—2018)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有关条款解读
第三章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  第3部分:品名及运输要求索引》(JT/T 617.3—2018)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有关条款解读
第四章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  第4部分:运输包装使用要求》(JT/T 617.4—2018)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有关条款解读
第五章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  第5部分:托运要求》(JT/T 617.5—2018)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有关条款解读
第六章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  第6部分:装卸条件及作业要求》(JT/T 617.6—2018)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有关条款释义
第七章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  第7部分:运输条件及作业要求》(JT/T 617.7—2018)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有关条款释义
附录  “第1类:爆炸性物质和物品”的配装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