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人类宇宙(第2版)

  • 定价: ¥99
  • ISBN:978711551636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74页
  • 作者:(英)布赖恩·考克...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2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继BBC ”奇迹“系列(《太阳系的奇迹》《宇宙的奇迹》《生命的奇迹》),英国科普大使、量子物理学教授布赖恩·考克斯新的作品,又一次打造BBC精品纪录片,其内容融合科学史、物理、化学和天文学内容。
    考克斯教授从他自己初吻的故事开始,在宇宙的背景下聚焦人类这种生物,讲述了”人“的故事。

内容提要

  

    我们在哪里?
    我们孤独吗?
    我们是谁?
    我们为何在此?
    我们的未来在何方?
    人类的生命是非常奇异的存在。
    岩石在一颗核爆火球的四周散落,形成球形表面。在黑暗的真空环境下,自然法则协力创造了人类,我们抬头仰望星空,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
    自从人类在地球上出现以来,我们始终在寻找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我们探寻天与地,以及人类生命的珍贵价值。但或许更重要的是,我们不断推动自己做着全宇宙独一无二的事,那就是我们不断提出问题。
    在这本开创性的著作中,布赖恩?考克斯教授选取了人类试图用以了解自己本质和我们所生活的宇宙的一些重要问题。他将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人类解答这些问题的历程;通过人类思维的无尽飞跃,他探讨了我们当今知识的非凡深度,以及我们的好奇心引领我们前行的方向。他揭示了时间、物理和化学如何联手创造出一种对其自身的存在感到惊讶不已的生物,这种生物不仅无法抑制想要探索自己是从哪里来的渴望,也对其如何思考、未来会怎样、人类是否孤独产生了无穷的疑问。
    《人类宇宙》是布赖恩·考克斯教授对人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个人看法——从宇宙起源到我们人类的最终命运。这本书将带给你一个具有全新维度的世界,让你对人类生命有新的视角。

目录

第1章  我们在哪里?
第2章  我们孤独吗?
第3章  我们是谁?
第4章  我们为何在此?
第5章  我们的未来在何方?
尾声
图片来源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