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5乱世三国篇)

  • 定价: ¥59.8
  • ISBN:97875570201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335页
  • 作者:编者:肥志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三国群雄间“权力的游戏”,一群喵让你读懂这场流传不衰的王者争斗!
    微博2019、2018十大影响力动漫大V作者“肥志”历史漫画系列第五卷,精彩重现曹操、刘备、孙权、周瑜、诸葛亮、司马懿等三国人物群像,还原一件件复杂又传奇的历史事件。
    没有艰深枯燥的长文,没有让人头秃的复杂背景,配以《三国志》《后汉书》《资治通鉴》等历史文献及标准教科书为支撑的考究注解,特别收录39个有料又有锤的小趣闻,深扒风云人物背后的历史八卦。
    吸喵大满足!解锁12款喵咪三国古风拟人及二十四节气插图,诠释一场古韵十足的“穿越”。
    内容激增近40页,内外双封设计!采用国风压纹烫金工艺,裸脊仿古装帧,可供180度平摊,完美呈现每一个细节。

内容提要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5乱世三国篇)》是漫画家肥志编绘的历史漫画系列续作第五卷,承接第四卷“东汉末年篇”赤壁之战结束后,三国鼎立的局面正式展开。三国是中国历史上极受后人关注、永/不缺“流量热度”的英雄时代,也是中国历史上ZUI为精彩的乱世。肥志及他的团队将在本卷中,通过十二只喵咪把三国向你娓娓道来,还原一个个扑朔迷离的历史故事,告诉你三国为什么这么火!
    守业小鲜肉孙权喵遇上创业老腊肉刘备喵,为何把荆州也赔进去呢?荆州的网红读书人诸葛亮喵,为什么会肩负起一个国家的命运?“隐忍之鬼”司马懿喵和曹家有什么恩恩怨怨?第五卷“乱世三国篇”将为你展现一个充满智慧较量,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三国时代。

作者简介

    肥志,广州萌想文化创始人、深圳脸萌科技联合创始人,旗下拥有“肥志百科”“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如果世界是一窝啾”等漫画品牌,2014年开发APP“脸萌”全球下载量超过一亿。目前萌想文化旗下漫画微博总阅读量超过七个亿。

目录

第五十二回  刘备立足
第五十三回  巧取益州
第五十四回  联盟破裂
第五十五回  曹魏代汉
第五十六回  夷陵之战
第五十七回  永安托孤
第五十八回  诸葛治蜀
第五十九回  以攻为守
第六十回  司马代曹
第六十一回  正始之变
第六十二回  强弩之末
第六十三回  同归于晋
第六十四回  暗流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