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环境科学 > 环境科学 > 环境保护管理

垃圾分类小百科(全国通用版)

  • 定价: ¥29.8
  • ISBN:978755963777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88页
  • 作者:编者:垃圾分类小...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适用于每个中国家庭的环保读本,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本书的垃圾分类知识适合全国居民阅读,是千万家庭都需要的实用科普手册。书中按照最新出台的垃圾分类政策,进行清晰、具体的分类指导。
    生活场景+环保知识+分类准则+实操指南,内容图文并茂、简单易懂。本书从市民真实生活情境切入,介绍关于垃圾及分类的科学知识,提供实用、简单的分类指南。书中有百幅精彩生动的插画、可爱的卡通形象、直观的图表,全面、完整地介绍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读者一看就懂。
    附赠精美贴纸,垃圾桶分类图示一目了然。随书赠送多各类垃圾图案的贴纸,读者可撕下来贴在垃圾桶或厨房,让垃圾分类更直观、更清晰,扔垃圾不再是难题。
    政府认可的专业插画团队,相关创作经验丰富。FF创意工作室专注于创作商业插画,已参与创作北京环境保护局、深圳应急办、水务局、内蒙古及贵州政府、中国科学院、招商银行等插画项目。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垃圾分类科普手册。书中既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垃圾的危害、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如何减少生活垃圾、国内外垃圾处理现状等科普知识,同时又依据国内垃圾分类的最新政策,为读者提供了清晰的垃圾分类指南,是适用于全国市民家庭、集科普和实用功能于一体的垃圾分类便捷读本。

目录

第1章  垃圾是什么?
  1 垃圾的定义
  2 垃圾的来源
  3 垃圾的危害
  4 垃圾分类的好处
第2章  垃圾去哪儿了?
  1 垃圾的分类
  2 垃圾的收集
  3 垃圾的运输
  4 垃圾的处理
第3章  国内外垃圾处理现状
  1 国外垃圾处理现状
  2 国内垃圾处理现状
第4章  垃圾怎么分类?
  1 可回收物
  2 有害垃圾
  3 厨余垃圾
  4 其他垃圾
附录
  生活垃圾分类列表
  不宜回收物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