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HTML5移动Web+Vue.js应用开发实战

  • 定价: ¥89
  • ISBN:97873025541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442页
  • 作者:吕鸣|责编:王金柱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综合运用HTML5、Vue.js全家桶等流行前端技术介绍了如何开发一款企业级移动Web应用的方法与技巧,主要内容包括:HTML5语义标签和属性,HTML5音视频,HTML5 Canvas,HTML5网页存储,CSS3选择器,CSS3背景,CSS3转换、过渡和动画,移动Web开发和调试,响应式页面和Flex布局,移动Web的touch事件系统,Vue.js的组件、指令和模板语法,Vue.js的组件通信、动画和插槽,Vuex与Vue.js结合实现项目状态管理,Vue Router与Vue.js结合实现项目路由管理;PWA渐进式技术和ECMAScript 6新特性等内容,并借助待办事项管理系统和新浪微博Web App项目开发提高读者的实战技能。
    本书内容丰富,注重实战,特别适合正在学习移动Web开发或前端开发的人员使用,对于有一年左右从业经验的前端工程师和想要了解企业级移动Web项目开发的前端工程师也能从本书中获得收益。

作者简介

    吕鸣(网名,吕小鸣),从业10年,先后供职于深圳腾讯内容平台部、宇通客车智能网联研究院,担任Web前端高级工程师和前端架构师,对Web开发、iOS开发、PHP开发及前端相关领域都有涉猎,目前专注于移动Web开发,对相关实际项目调优拥有丰富的经验。

目录

第1章  移动Web开发概述
  1.1  移动互联网Web技术发展
  1.2  移动Web开发和PC Web开发的区别
  1.3  移动Web和HTML
  1.4  浏览器安装和代码环境的准备
    1.4.1  安装Chrome
    1.4.2  安装Node.js和http-server
    1.4.3  选择合适的代码编辑器
  1.5  本章小结
第2章  HTML5语义化标签和属性
  2.1  DOCTYPE声明
  2.2  

标签
  2.3  
标签
  2.4  
标签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