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视觉封王(Illustrator2020立体化教程素材+视频+教案全彩印刷)

  • 定价: ¥119
  • ISBN:97873025526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370页
  • 作者:编者:吴刚|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以 Adobe Illustrator 2020为蓝本,从实战角度出发,系统讲解了Illustrator核心知识点以及Illustrator在平面设计、Web设计、出版印刷、电商设计、移动交互视觉设计等领域的具体应用。本书用超过600个功能的详解及大量的实战案例完美演绎了Illustrator在各个领域的出色表现,每一个案例都有详细的实现步骤,带领读者由浅入深地系统掌握Illustrator的核心功能及Illustrator实战应用技能。本书共分6篇,各篇内容如下。
    Illustrator基础知识篇(第1~3章)内容主要包括Illustrator软件发展沿革、Illustrator应用领域、Illustrator的安装方法、Illustrator的学习方法,以及Illustrator工作界面的组成、“新建”命令与参数化设置、“首选项”设置、文件的打开、素材的合成方法、文件的存储等。
    Illustrator进阶技巧篇(第4~7章),内容主要包括矢量图形编辑功能、透视的原理和技巧、“渐变工具”的用法等。
    Illustrator高级应用篇(第8~11章),主要讲解了Illustrator最核心且用途广泛的“钢笔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画笔工具”的用法及“文字工具”等知识。
    Illustrator参数化设计篇(第12~15章),主要讲解了“形状工具组”及矢量图形应用方法、“路径查找器”与布尔运算功能、偏移路径的应用方法等知识。
    Illustrator综合应用篇(第16~21章),主要讲解了复合路径的应用、“旋转工具”的应用、文字的转曲、字体设计及立体字制作等方面的知识。
    Illustrator商业案例实战篇(第22~25章),主要讲解了Illustrator的商业应用、Illustrator与Photoshop的结合应用、蒙版与透明度蒙版的应用方法,以及Illustrator其他工具的应用等知识。
    本书可作为Illustrator初学者的自学用书,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参考教材。

作者简介

    吴刚,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吴刚大讲堂”创始人,业内著名视觉设计专家、视觉教育专家、教学总监、电商品牌视觉和产品交互设计专家、Adobe认证专家、福州经济技术开发跨境电商产业园视觉顾问、“十效立体教学法”创始人。拥有十五年项目设计经验和教育培训经验。曾主持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等数十家企业的视觉传达项目设计。其原创的“吴刚大讲堂”系列教学视频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作为内部培训课程。其录制的数千集教学视频遍布网络,被业内誉为“UI视频第一人”。截止目前,“吴刚大讲堂”线上学员已超过三百万人,其中的《Photoshop软件基础实用技巧标准视频教程》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累计学员超过一百万人。

目录

第一篇  Illustrator基础知识
  第1章  Illustrator软件介绍
    1.1  Illustrator软件的发展沿革
    1.2  Illustrator应用领域
      1.2.1  Illustrator在Logo设计中的应用
      1.2.2  Illustrator在印刷出版中的应用
      1.2.3  Illustrator在图书出版设计中的应用
      1.2.4  Illustrator在Web设计中的应用
      1.2.5  Illustrator在移动交互设计中的应用
      1.2.6  Illustrator在数字可视化设计中的应用
      1.2.7  Illustrator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
      1.2.8  Illustrator在插画设计中的应用
      1.2.9  Illustrator在VI设计中的应用
    1.3  Illustrator 2020的安装
      1.3.1  Illustrator 2020安装环境
      1.3.2  Illustrator 2020软件安装
      1.3.3  开始使用 Illustrator 2020
    1.4  Illustrator 2020的特点
      1.4.1  全新的界面布局
      1.4.2  新增“任意形状渐变”功能
      1.4.3  新增“全局编辑”功能
      1.4.4  新增“英文字体可视化”功能
      1.4.5  新增“自定义工具栏”功能
      1.4.6  “视图”菜单新增演示模式
      1.4.7  新增“裁切视图”功能
      1.4.8  新增“内容识别裁剪”功能
      1.4.9  新增“实际大小”预览功能
      1.4.10  “操控变形”功能增强
  ……
第二篇  Illustrator进阶技巧
第三篇  Illustrator高级应用
第四篇  Illustrator参数化设计
第五篇  Illustrator综合应用
第六篇  Illustrator商业案例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