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趣味化学日历(2021)(精)

  • 定价: ¥98
  • ISBN:978751271882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妇女
  • 页数:76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担心孩子将来学不好化学?从小就要培养孩子对生活中万事万物探索和发现兴趣。  
    跟着微博科普大V、青年化学家林瘦猫,一起发现并探索生活中的化学问题,原来化学这么有趣!它不再是让人看也看不懂的化学反应,不再是背也背不会的分子式、元素周期表。比如,鸟粪为什么是白色的?保温瓶为什么能保温?色素是健康公敌吗?同时,日历中也精选出化学史上一些有趣的人和事件,帮助青少年读者轻松了解化学如何改变人类文明进程。即便家长不是化学学霸,一样可以轻松培养孩子对化学的兴趣,轻松解答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帮助孩子全面升级科学素养和知识框架,而且更重要的是,从化学角度培养科学思维。

目录

《趣味化学日历(2021)(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