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交通运输 > 交通运输 > 铁路、公路、水路运输

汽车液压制动系统活页式教程(职业技术教育汽车类专业工作过程导向课程改革纸数一体化活页式精品教材)(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68069038
  • 开 本:16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176页
  • 作者:编者:齐峰|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05-01 第1版
  • 2021-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项目课程基于国家教学标准,基于课程标准,以工作任务为导向,以学习者为主体,模拟的是学习者今后工作中遇到的任务。专注于学习者学习的专业核心内容及其与学科外部知识的关联。注重学习者毕业后要遵守的行业标准和职业技术规范。项目课程强调工作过程的真实性、应用性、逻辑性,强调任务型、结构化,是实践性学习的内容,符合职业课程学习者的认知特点、认知能力和发展水平,适应职业课程培养职业能力的目标要求。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持续互动,经历综合性、复杂性的工作或问题的解决过程,获得了理论知识与职业技能,强化了实践操作应用能力,培养了创新能力,加强了合作沟通能力,工作过程的观念、专业系统化观念、思维方法逐渐形成。项目课程适合工作过程的学习内容,符合职业课程培养职业能力的目标要求,符合职业课程学习者的特点。因此,可以将项目课程作为现代职业教育的课程模式。
    本册《汽车液压制动系统活页式教程》分为十一个模块,内容包括:液压制动系统的常规检查、液压制动系统的排气及制动液的更换、前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制动管的更换、电动制动助力器泵的拆装等。

目录

模块一  液压制动系统的常规检查
模块二  液压制动系统的排气及制动液的更换
模块三  前盘式制动器
模块四  鼓式制动器
模块五  驻车制动杆、开关、拉线的拆装
模块六  制动管的更换
模块七  总泵、制动助力器、制动器踏板、加速踏板的拆装、检测
模块八  电动制动助力器泵的拆装、检测
模块九  制动液液位开关、制动助力泵电机、驻车制动开关检测
模块十  制动压力调节阀、电子制动控制模块的更换
模块十一  防抱死制动系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