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银河帝国(1基地)

  • 定价: ¥45
  • ISBN:97875399832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77页
  • 作者:(美)艾萨克·阿西...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5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被马斯克用火箭送上太空的科幻神作,讲述人类未来两万年的历史。人教版七年级下册教材阅读书目。
    “银河帝国”百万册珍藏版,附赠“银河帝国行政区”海报,深入帝国风云。
    出版60年来,本书对人类的太空探索、世界局势、前沿经济学理论、好莱坞电影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更随着它的读者成长为各行各业的领袖,而将这种影响渗透到人类文化的方方面面。
    《银河帝国》系列,一山更比一山高,每一本都在突破上一本的格局!
    从《银河帝国:基地系列》1-3开始,完整体验《银河帝国》核心故事!
    资深译者叶李华教授,深耕十年,数万处修订,成就中文世界经典译本!

内容提要

  

    人类蜗居地球上生活了十万年之久,建立了两百多个国家,直到地球上诞生了一个会思考的机器人。
    在机器人的帮助下,人类迅速开启星际殖民运动,在银河系如蝗虫般繁衍扩张,带着他们永不磨灭的愚昧与智慧、贪婪与良知,将银河系卷入漫长的星际战国时代,直至银河被统一,一个疆域横跨十万光年、总计数兆亿人口的庞大帝国崛起——银河帝国。
    微妙的转折发生在银河帝国建国后的12020年。刚满32岁的数学家哈里·谢顿开创了“心理史学”,用数学公式准确推演全人类的未来——人类由此可以看见未来。
    谢顿的预言是:虽然毫无征兆,但已存在一万两千年的银河帝国即将灭亡。
    一时间,银河震动,帝国飘摇,各方势力立刻剑拔弩张,人类银河时代伟大的传奇就此开启……

目录

第一篇 心理史学家
第二篇 百科全书编者
第三篇 市长
第四篇 行商
第五篇 商业王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