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教材

英语练习册(1基础模块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配套教学用书)

  • 定价: ¥22.3
  • ISBN:97870405677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20页
  • 作者:编者:高等教育出...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系列教材是根据教育部颁布的《中等职业学校英语课程标准(2020年版)》要求编写的新形态教材,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英语语言知识、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其在学习中进行职场语言沟通训练,提高语言能力和跨文化理解能力;在学习中感知中外思维间的差异,提高英语交流能力和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成为具有正确价值观和职业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书为该系列教材第一册的配套练习册,适合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入学第一学期或第一学年使用,分为8个单元,涵盖个人与家庭、指路与问路、购物等主题和功能模块。每单元包括listening and speaking,reading,language practice和writing等部分。

目录

UNIT 1  Personal and Family Life
UNIT 2  Transportation
UNIT 3  Shopping
UNIT 4  School Life
UNIT 5  Celebrations
UNIT 6  Food and Drinks
UNIT 7  The Internet
UNIT 8  People and Events
Scrip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