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英语练习册(2基础模块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配套教学用书)

  • 定价: ¥22.3
  • ISBN:97870405794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23页
  • 作者:编者:高等教育出...
  • 立即节省:
  • 2022-02-01 第1版
  • 2022-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紧扣主教材单元任务,基于主教材每单元的语言基础知识编写相应的练习,并兼顾综合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有效巩固旧知识,深入学习新知识。如在语言实践(Language Practice)中,本书通过分类、替换、选词填空完成句子或短文等不同练习方式,帮助学生在实际语境中巩固单元重点词汇,灵活掌握语法,提升语用能力。
    本书紧密围绕主教材单元话题,丰富并拓展了相关语料。学生通过阅读与话题相关的文本,可以增强语篇意识,提升思维能力。如在阅读(Reading)中,短文排序、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都是与话题相关的语料。两篇阅读文章由易到难,学生可以逐步挑战自己,体验英语学习的成就感。通过阅读不同语料,学生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外文化差异,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跨文化理解能力,坚定文化自信。

目录

UNIT 1  Travel
UNIT 2  Health and Fitness
UNIT 3  Internship
UNIT 4  Volunteer Work
UNIT 5  Ancient Civilization
UNIT 6  Craftsmanship
UNIT 7  Invention and Innovation
UNIT 8  Green Earth
Scrip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