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 定价: ¥49.8
  • ISBN:97875570198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268页
  • 作者:稚楚|责编:黄碧绯
  • 立即节省:
  • 2022-07-01 第1版
  • 2022-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高人气作者稚楚口碑代表作,125亿积分,66万收藏,28万书评,网络热度超高。
    包盒+内外双封三重设计:包盒采用白卡覆哑膜且镂空,手感极好,上面绘制了宇宙星环;外封是油画风的玫瑰花海;内封书名烫银。
    全文包含8P精美彩插,特邀画师绘制宇宙大爆炸、丁达尔效应、宇宙中的玫瑰星云插图。
    随书附赠超多赠品:玫瑰藏书票、pvc名扎、拍立得卡片、珠光人物卡、海鸥发布会邀请函、Q版异形书签。
    只有玫瑰与你相称。

内容提要

  

    骨子里又酷又A、风流浪荡的夏习清,靠着一张天使脸骗过了所有人,偏偏在爱豆面前暴露本性,初见即翻车。
    夏习清:我很喜欢你。
    周自珩:莫挨老子.jpg
    然而发布会观众席上三秒即过的美貌,让他以周自珩粉丝身份C位出道,和偶像一起上热搜,上真人秀,还上……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但和夏习清想的不一样啊。
    夏习清:不是最讨厌我吗?抱住不撒手是怎么回事?
    周自珩:真香。

作者简介

    稚楚,生于湖北武汉,新生代人气作者,代表作《我只喜欢你的人设》《旧雨重落》《营业悖论》等,文风清新自然,作品情感细腻,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目录

第一章 天生反骨
第二章 俄狄浦斯
第三章 宠粉人设
第四章 蝴蝶效应
第五章 求救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