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工业经济

新职业英语(行业篇IT英语第3版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 定价: ¥45.9
  • ISBN:97875213415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94页
  • 作者:编者:霍亚玲//刘...
  • 立即节省:
  • 2023-02-01 第3版
  • 2023-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IT英语:第三版》是行业篇中IT行业的主干教材,供计算机和通信类各专业学生在完成基础阶段英语学习后使用,可基本满足其工作过程中的英语交际需要,并为学生进一步学习专业英语打好基础。本教材共8个单元,供1—2学期使用,具有以下特点:
    采用“英语教师+专业教师+行业人员”的开发模式,充分发挥各方专长
    以IT行业的工作过程、典型工作环节和场景为参照来组织内容,根据主要工作任务所需的英语知识和技能设计英语学习任务
    注重培养学生用英语处理与工作相关业务的能力,兼顾交际技能、职业技能和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

目录

Unit 1  Liaison
Unit 2  Design Proposal
Unit 3  Product Test
Unit 4  Sales of IT Products (I)
Unit 5  Sales of IT Products (Ⅱ)
Unit 6  After-sales Service
Unit 7  Troubleshooting
Unit 8  Prosp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