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告白(卷1)

  • 定价: ¥55
  • ISBN:978755948485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为晋江人气言情小说《告白》的改编漫画。乖巧安静的许随从高中时期开始默默暗恋者校园男神周京泽,大学时两人机缘巧合下在一起,却因误会分开。重逢时,两人已经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许随成为医生,周京泽成为飞行员,在再度试探和相处中,周京泽发现了女生青春里的暗恋秘密,许随也逐渐发现在两人错开时光中周京泽对她深沉的爱意。最终两人一起突破困难走到一起,周京泽也走出停飞事故的失意,重拾了飞行员的梦想。
    本书以清丽唯美的画风,展现许随与周京泽的从校园相识相知,走到都市终成眷属的历程,故事曲折生动,将年少时不坦荡却轰轰烈烈的暗恋刻画得淋漓尽致,是一曲关于暗恋、自由、梦想的盛大“告白”。

目录

第一话  重逢
第二话  你在相亲?
第三话  你们是什么关系?
第四话  你喜欢什么样的?
第五话  你可以叫我西西!
第六话  你好,周京泽
第七话  你猜
第八话  上帝一声不响,一切皆由我定
第九话  分了
第十话  怎么是你?
第十一话  真巧
第十二话  喜欢玩游戏?
第十三话  我送
第十四话  星河美丽